姬美(姫美)叶卓裔:我永远深信,任何得到的都是眷顾

来源:经济网 白水 浏览

小编:有追求的自信女人,一定是女人之魁。谨以此句,送给姬美(姫美)叶卓裔。 第一次见到姬美(姫美)叶卓裔的时候,我就被她颠覆了。她其实是个娇小型的姑娘,很容易给别人一种“小鸟依人

有追求的自信女人,一定是女人之魁。谨以此句,送给姬美(姫美)叶卓裔

叶卓裔 

第一次见到姬美(姫美)叶卓裔的时候,我就被她颠覆了。她其实是个娇小型的姑娘,很容易给别人一种“小鸟依人”般的第一印象,就连我也是如此,但随着双方之间交流言谈的深入,我愈来愈从她身上感受到了与她自身娇小体型不一样的气场,我不仅从她炯炯有神的眼神里感受到了“自信”、“执着”;还从她的谈吐中感受到了她的“担当”、“正能量”以及强大领袖气场···

在我问及姬美(姫美)叶卓裔当初为何创业时,她直言起初是为了能解决生活上的烦恼,替家里分担下,存点积蓄以防万一,可能的话,还想帮助到一些人走出生活困境;后来收入多了,生活也变好了,慢慢的也觉得不止于此,于是就往财富自由看齐,期望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当然也不会落下帮助别人的梦;再后来随着折腾的劲越来越大,事业也越做越大,开始有了更强的担当与责任意识,于是动力和愿望也变成了能让更多的人过上车和房的生活,能帮助到更多人实现财富自由。一切的开始源于生存,后来变成了使命,这一切都在情理之外、意料之中,但我永远深信,任何得到的都是眷顾,所以我更愿意把一切的美好分享给更多人。

叶卓裔1

现在的姬美(姫美)叶卓裔,不仅是了万人团队的领袖,身价千万,而且还带领团队中有梦想的微商精英,逐步实现着自己从一而终的愿望,并且已经帮助了一批人实现了车房梦,创造了不小的价值,也让他们积累了不少财富。

叶卓裔2
 
叶卓裔3
 
叶卓裔4

起初的姬美(姫美)叶卓裔,有着自己稳定的工作和不菲的收入,足以过上还不错的小资生活,但是心中有梦的姬美(姫美)叶卓裔,却毅然转型选择了辞职,并从事互联网微商。“稳定生活的只会消磨人的意志,一个人的成功不是真正的成功,一群人成功了才是真正的成功。”那个时候的她,还是微商门外汉,对其中的道道一无所知,但凭着一股不服输和高度自律的劲,在经历了多次没日没夜的研究后,她终于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微商团队,向成功迈出了第一步。

叶卓裔5

在之后的日子里,她创办并推行了中国新零售集团—国人健康集团—姫美,一个抗糖饮和胶原蛋白相结合又能玩转大健康产业的朝阳品牌,因为早些年她一直致力于帮助女性创业,也被称为“一百万女性背后的女人”。在创办的中国新零售集团上,她也越来越得心应手起来,逐渐有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以及灵敏的商业嗅觉,她不断突破自己的短板,时刻优化着自己的微商技巧,在团队建设、推广、销售、管理等方面都有所建树,更重要的是,她一直没忘记自己的初心,谨记着自己的价值所在—倾尽所能,帮助团队所有心怀梦想与信念的小伙伴,实现车房梦!时至今日,她依然在履行着自己的承诺。

叶卓裔6
 
叶卓裔7 

在交流快结束的时候,我了解到姬美(姫美)叶卓裔已经帮助了数几万小伙伴找到了自信与方向,跳出了自己的生活困境圈,并向更好的生活发展中。在谈及对未来的规划时,她由衷所言,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正能量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希望把微商的影响力,扩散到更广的范围;希望在2019年,再带10万人买车买房,实现财富自由!

叶卓裔8 
 
叶卓裔9 

姬美(姫美)叶卓裔,天生有梦,必当践行,祝福她,终有所成,走得更远! (+V:99287029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26/1179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