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继承教授“继承知道”经典家庭教育全国巡讲公开课广州站即将开幕

来源: 浏览

小编: 子曰:“人能弘道,非道弘人。”“继承知道”经典家庭教育致力于为每个家庭配备一位文化老师,让传世经典的智慧滋养每一位家庭成员,尤其是为孩子的成长保驾

 子曰:“人能弘道,非道弘人。”

“继承知道”经典家庭教育致力于为每个家庭配备一位文化老师,让传世经典的智慧滋养每一位家庭成员,尤其是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并在这一过程中践行我们的初心:

让传世经典走进亿万家庭,以文化的智慧滋养孩子,助力全国亿万家庭实现和谐幸福圆满的人生,服务社会,造福大众。

学习传世的经典,是人生成长的捷径,学习和聆听经典也是给孩子成长的礼物!

为使文化经典的智慧走进亿万家庭,中国政法大学郭继承教授全国巡讲,以中华经典家庭为主题进行演讲

以传世经典的智慧滋养家庭,助力每一位家庭成员的进步与发展,让孩子健康成长与成才,以此打造中国家庭教育的“民族文化品牌”!并让所有参与这一活动的朋友一起实现活动的宗旨:帮助别人,服务社会,成就自己。

“继承知道”经典家庭教育全国巡讲公开课,继上海站、北京站、滨州站之后,7.7日正式开幕广州站。名额有限,听课报名请扫描底部二维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26/1179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