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健康”也需要私护,“性福”才更幸福

来源:经济网 白水 浏览

小编:女人如花,脸部似花朵,服饰似绿叶,生殖似根部,想要花美丽,根必须健康。缺损了根部健康的花,会枯黄凋谢;失去了生殖健康的女人,会得病衰老。不少女性都觉得自己很干净,且平时也用清洗液

女人如花,脸部似花朵,服饰似绿叶,生殖似根部,想要花美丽,根必须健康。缺损了根部健康的花,会枯黄凋谢;失去了生殖健康的女人,会得病衰老。

不少女性都觉得自己很干净,且平时也用清洗液清洗下体,已经很爱干净了,但私处还是各种问题衍生,还是会得妇科病,不解其中缘由为何。其实答案很简单,菇凉们的清洗动作,把阴道里正常的菌群给破坏掉了,反而容易患上炎症,这个原因一天不解决,炎症自然会反复发作,接着成为你日常的困扰。

女性私处问题的滋生,会导致皮肤长斑、长痘、松弛、肤色暗沉等,说得通俗点,这些是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说得深入点,其实还是生殖健康出现了问题,想要健康,还得先保养私处健康!

 

在私护健康领域这点上,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就做得很不错!这是一款专门针对各类妇科问题衍生的女性呵护产品,更是一款获得国家专利认可的高端私护产品!(专利号为:ZL 2017 10765150.5 )

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

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的珍稀中药材成分是支撑其卓越效果最大亮点之一。其核心成分主要有藏红花、当归、蜂胶、葡萄籽油、蛇床子、紫苏油和沙棘所配制而成,合成发挥功效很大,其中各类成分效果主要如下:

藏红花:祛瘀更通络,化痛解毒,凉血又养血,可改善血亏体虚、月经不调、面部生斑等症状

当归:既能补血,又可活血,且兼行气止痛,主治一切血症,为血病之要品,尤为妇科良药

蜂胶:促进细胞再生,抗菌消炎,改善妇女更年期障碍、抗疲劳、改善睡眠、护肤美容等功效

葡萄籽油:保护血管弹性、抵抗自由基、抗老化、避免皮肤下垂、抗氧化

蛇床子:抑菌杀菌、外阴湿疹、治疗宫寒、补损淤血

紫苏油:补中益气、抗衰老、抗过敏、解表驱寒、宫寒痛经

沙棘:消炎杀菌、活血散瘀、化湿消肿、滋阴补阳,对肝、胃、肠和妇科疾病发挥尤为明显

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1 

如果说优质的核心成分是助力产品显著效果的优势之一,那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的优势可远不于此,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所属的生产企业也是其中一个无可比拟的优势。

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是由浙江沙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鸿韵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新一代女性私护品牌,鸿韵集团是全球最大最专业的女性私护产品生产和研发击飞,是中国知名一线国际品牌女性私护保养品的原料和技术供应商,是资质雄厚的药械工厂;生产车间配备了十万级无菌净化操作,并严格按照医药GMP质量体系管控;产品成分源于纯中药单方精华,严格提取工艺,专业调制工序;此外还有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的加持,每一个环节均按照国际标准严控把关,确保为女性私护产品安全及品质服务,保障了产品的口碑性与体验性。

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2

健康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会!女性唯有自爱,才会被爱,懂得守护私处健康,夫妻才会“性福”,生活也会更幸福。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愿陪每一个你,见证幸福!(+V:lz880302)

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26/1179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