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 身材走样 发文回怼公众号取笑自己来博流量!

来源: 浏览

小编: 张歆艺身材走样被公号嘲笑,发文回应获老公力挺,好妈妈本色尽显袁弘与张歆艺这对夫妇于2016年五月份成婚,今年的2月份张歆艺产下一子,成为妈妈后的她就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了,安心

 张歆艺身材走样被公号嘲笑,发文回应获老公力挺,好妈妈本色尽显

袁弘与张歆艺这对夫妇于2016年五月份成婚,今年的2月份张歆艺产下一子,成为妈妈后的她就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了,安心的在家里带孩子。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张歆艺的宝宝已经出生4个多月了,于是张歆艺带着孩子去武汉探班老公袁弘。有网友在武汉某街边的“苍蝇店”看到张歆艺与袁弘吃烧烤,张歆艺打扮比较随性,一头短发,穿着一身白底粉花的宽身连身裙,脚踩拖鞋,坐在塑料凳子上十分的接地气,很好的混迹在人群中,不仔细观察根本就难以被发现。

张歆艺与袁弘光临的这家店很简陋,店面杂乱地上丢着方便筷子的塑料套,但是张歆艺毫不在意,翘着二郎腿聊天很开心。对于一个哺乳期的妈妈来说,张歆艺有这样的打扮与举动也是比较正常的。但是有些眼尖的人看到张歆艺近几次露面都是身材走样,于是就利用公众号发文评价其身材“身形松垮腰臀同宽”,十分的不友好,完全不懂的体贴一个哺乳期妈妈的辛苦。

看到相关文章的张歆艺更是发文承认自己身材走样的事,并且也对自己的身材未能及时恢复做出解释:“一直母乳喂养,没有整觉睡。没有办法节食减肥。”张歆艺说自己只想安静的做个妈妈,“我身材有没有走样,有那么重要吗 ?”

25日凌晨收工的袁弘连忙发博安慰老婆:别搭理,你是为母亲这个“角色”在付出,是最好的妈妈。”其实张歆艺为生孩子付出何止是身材走样,记得4月份她曾发博晒出自己医院看病的照片,并且配文“终于”二字,据悉张歆艺牙疼已经持续了一年,怕孕期影响宝宝一直未去拔牙,忍到牙根都坏掉了才跑去医院拔牙。

女星生孩子关于身材恢复的问题一直都是许多人热论的话题,有人就拿杨幂与杨颖生孩子后迅速恢复身材的例子来与张歆艺比较,吐槽张歆艺不懂得自制。其实这些人有几个懂得初为人母的艰辛,真实的产妇是什么样的?去妇产科逛一逛就知道了,基本上各个都是身材臃肿,如若土色,步履迟缓,蓬头垢面,生产后想要快速减肥也得有时间啊,有了孩子后作为母亲的想要安稳睡一个好觉都难,就更别说有精力去减肥了。另外从生理学的角度来讲,女星生育后子宫至少需要4-6周才能完全恢复,太早健身和节食绝对是不智之举。

因此这里以铨想说那些以吐槽张歆艺这样一位哺乳期妈妈身材走样,从而赚取流量的公众号还是积点口德吧,不为人母不知母亲之艰辛,作为一名演员明星张歆艺确实要保持好自己的身材,但是人家还处于哺乳期随便拿人家的身材大做文章就明显有点不道德了,张歆艺是一个尽职的好妈妈,值得我们点赞。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27/1180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