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宋仲基传婚变达4个月,藏多处蛛丝马迹

来源: 浏览

小编: 据韩媒报道,宋仲基和宋慧乔目前正在进行离婚调解,宋仲基通过法律代理人向公众表示抱歉,称希望二人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责。早在2019年2月,有网友发现宋慧乔个人社交

 

据韩媒报道,宋仲基和宋慧乔目前正在进行离婚调解,宋仲基通过法律代理人向公众表示抱歉,称希望二人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责。

早在2019年2月,有网友发现宋慧乔个人社交平台头像更换,并删除了一些照片,因此传出宋慧乔与宋仲基情变离婚的消息。而宋慧乔在曝出婚变传闻后,多次出席公开活动时左手无名指都没有佩戴婚戒。

而宋仲基的出轨对象也是被传了很多人,先是与新剧的女二号传绯闻,后来又有传言称宋仲基出轨了宋慧乔的造型师。

ceaab1759da34ddb89c283dc3c111461.jpeg

但对此,不少韩国媒体都认为不可信,更以“荒谬”形容离婚报道。

不过,“双宋”经济公司在2月22日曾回应“婚变”传闻,称报道不实,今后也不会再回应。

2019年3月7日,宋慧乔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与男性化妆师友人的合影,左手无名指仍未戴婚戒。而近日结束新剧拍摄的宋仲基现身机场,手上也同样光秃秃未带婚戒,婚变传言再起。

第二天3月8日,宋仲基文莱拍戏跟粉丝合影,手上的婚戒非常显眼,又似辟谣婚变。

在2019年5月,有网友发现宋仲基曾穿宋慧乔的衣服开工拍戏,衣服上面的英文意思也是很有寓意“每一刻都很特别”,被指是撒狗粮。

6月5日,宋慧乔结束巴厘岛休假回国低调现身仁川机场,当时宋慧乔并未佩戴婚戒。

而转眼到6月底,二人已进入离婚调解程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27/1180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