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母亲去世全村送终!白布遮面被搀扶哭成泪人

来源: 浏览

小编: 6月27日,据知名博主爆料,今天王宝强母亲去世出殡,曝出相关的画面,王宝强太过悲伤一度需要两个人搀扶,现场更是人山人海全村送行。 众所周知王宝强是草根出身,在自己成名之后没

  6月27日,据知名博主爆料,今天王宝强母亲去世出殡,曝出相关的画面,王宝强太过悲伤一度需要两个人搀扶,现场更是人山人海全村送行。

 

null

 

 

众所周知王宝强是草根出身,在自己成名之后没有忘记自己的父母家人,更是恩惠了全村的村民,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知恩图报的好艺人。

 

null

 

 

这天王宝强的妈妈去世出殡,几乎全村的村民都出来了送行,在出殡的道路两端站满了送行的人。

 

null

 

 

王宝强身为儿子更是悲伤,母亲的去世给王宝强的打击非常大,在现场王宝强披麻戴孝,用白布遮面哭成泪人,是一个真真切切的孝子。

 

null

 

 

null

 

 

从动图中看,王宝强此时已经悲伤过度,要不是旁边友人搀扶,可能早已经倒地不起。

 

null

 

 

前段时间就已经有传出王宝强一脸悲伤的画面,面对母亲的去世,王宝强受到的打击非常大。

 

null

 

 

毕竟现在已经和马蓉离婚,家中至亲至爱的人可能就是爸妈了,而妈妈的过失对于王宝强来说自然心痛不已。

 

null

 

 

不过和这边悲伤的画面不一样的是,今天马蓉出现在机场却是春风满面,带着女儿穿着一身名牌气色非常好。

 

null

 

 

这样的状态和王宝强形成了强烈的对比,难道马蓉对王宝强母亲去世一事一点都不知道吗?

 

null

 

 

不过现在两夫妻已经分手,而且之前还闹了这么长时间的官司,夫妻之间的感情早已经消耗殆尽。

 

null

 

 

看到今天王宝强痛苦的画面不禁令人心痛,希望王宝强节哀顺变,保重自己的身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27/1181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