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眼纹最有效的方法 轻松解决眼部问题的妙招

来源: 浏览

小编: 都说眼部是最诚实的“孩子”,最不会说谎,有什么就表现什么,当出现一堆的细纹、黑眼圈、眼袋,你就该反醒自己,是不是对它不够好了,护肤达人教你几招制服秘籍,轻松hold住&

 

都说眼部是最诚实的“孩子”,最不会说谎,有什么就表现什么,当出现一堆的细纹、黑眼圈、眼袋,你就该反醒自己,是不是对它不够好了,护肤达人教你几招制服秘籍,轻松hold住“魅力四射”!

用眼霜的妙招

眼周浮肿会让眼睛无神,涂抹眼霜时搭配简单手技,促进眼周排水,使眼尾更紧緻、眼神恢复明亮电力!但无论是涂抹眼霜或按摩,都建议用无名指,施力刚刚好,避免拉扯眼周肌肤,反而造成纹路。

用按摩的妙招

用无名指指腹按在眼袋部位轻轻按压大约十次,无名指的力度比较小,不会对眼睛带来太大伤害.坚持下去,你会发现眼袋明显改善了,还可以对抗起床后或是大哭后的眼睛浮肿。

用眼膜的妙招

一周2-3次用眼膜加强“抚平”,利用布膜服贴肤纹效果,平整眼周肌肤,特别忙碌或熬夜时,可增加敷眼膜的次数,预防纹路成型。用眼过度、疲劳时,晚上先用热毛巾(温度不要过高,与体温相当)敷眼部约3~5分钟,促进眼周循环、减少色素沉淀,之后用眼霜保养、美目效果更好。

去眼纹臻品推荐 >>> 悦蕾植物抗衰多效眼膜

悦蕾眼膜能深层调理眼部肌肤组织,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加速眼部皮肤细胞更新,修护受损肌肤,使眼部肌肤瞬间恢复平滑。全面解决黑眼圈,眼袋,鱼尾纹,眼疲劳,四大恼人问题。5盒一个疗程,持续使用下来,令双眸焕发青春魅力,效果惊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28/1182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