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瑞喜参全国粮油交易会

来源: 浏览

小编:
灵宝市粮食局唯一选出我公司亚武山牌系列核桃油参加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这次交易会由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国家发展改

  
   灵宝市粮食局唯一选出我公司亚武山牌系列核桃油参加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这次交易会由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出席开幕式,共同为交易大会启动开幕。

   河南省委副书记喻红秋,河南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文慧,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河北省副省长时清霜,吉林省副省长李悦,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希斌,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全国人大原常委、山西省大寨党总支书记郭凤莲,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黄炜,国家粮食安全政策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赵中权,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高级司长斯坦莱克,联合国驻华协调员罗世礼,非盟驻华代表奥斯曼,埃及驻华商务公使萨尔曼,山西、广西、四川、新疆等省(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各省级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各垂直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粮食交易客商代表,共计3000人出席开幕式。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江主持开幕式。


   市粮食局组织人员制作宣传版面,在大会布置展厅,为我公司野生核桃油给予大宣传,使我公司知名品牌形象又上一个新台阶,第二天便与浙江粮油客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随后,我公司总经理邢春霞专程赴大会与客商进行洽谈。目前,按浙江客商要求,我公司核桃油已送到省质检站进行指标化验,有望达成产销协议。


      此次交易大会彰显了国家,省、市各级领导对粮油产销发展的高度重视。同时市粮食局领导对我公司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加快核桃油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射强有力的精神食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01/1186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