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LUNA:女生要瘦,难道就只能学张天爱“虐待”自己?

来源:经济网 白水 浏览

小编:在凭借着《太子妃升职记》这部网剧爆红之后,大家都知道了张天爱这个女演员很励志,硬生生把自己从126斤瘦到了90斤,且还一直保持着这好身材。最近,张天爱还因为她的蚂蚁腰上了热

在凭借着《太子妃升职记》这部网剧爆红之后,大家都知道了张天爱这个女演员很励志,硬生生把自己从126斤瘦到了90斤,且还一直保持着这好身材。最近,张天爱还因为她的蚂蚁腰上了热搜,天啊,这简直就是大多数女孩的梦中之腰,比例也太好了吧!

 

看到张天爱的这腰,很多人怕又是把减肥提上日程了吧?毕竟在这“露肉”的季节,能秀出自己的小蛮腰,走路都带风啊!不过当看到张天爱的“瘦腰秘籍”,或许你的减肥之旅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

吃5天的白水煮蛋就能瘦出小蛮腰,有这么好的事?很显然没有,那是因为人家本来就瘦,再加上5天都只吃了鸡蛋才有这个效果的,而张天爱在瘦出这个效果之前,她已经吃了两年多的水煮蛋和黄瓜了。

 

当张天爱说出自己为了瘦日常只吃这些的时候,看看旁边林依晨的表情就知道,这是有多难做到的事,毕竟生活在中国,有着一个中国胃,周围的诱惑实在是太多了!这也就是为什么大部分喊着减肥的人,最后都没有成功瘦下来的原因。

曾经有多少人喊着:“我减肥,不吃饭了”但是不吃饭的结果就是:好饿呀!人生这么短暂,何苦要虐待自己呢,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啊,于是出于对上一顿没有吃饱有愧于自己的胃,下一餐就吃得更多了,如此循环,可能瘦的只有你的钱包。

食物虽好,但它也是把双刃剑,为了解决这种尴尬的状况,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神奇的饼干—— LULU LUNA,让你越吃越瘦!

LULU LUNA

 LULU LUNA的小甜饼有4种口味,有冰淇淋口感的低糖燕麦,拒绝清淡无味,饱腹款的饼干也能好吃又甜蜜,代餐饼干也要像吃零食一样那样享受啊。如果你不喜欢燕麦,那还可以来点草莓小炸弹,无论忙闲随手拿上一块放嘴里,慢慢咀嚼听着ta发出咔哧咔哧的酥脆响声,感受到满嘴都充斥着纯浓的草莓味,吃到停不下来!最重要的是草莓小炸弹能加速新陈代谢 ,畅清肠道垃圾,是业内首款排毒曲奇,有了它,可以和传统酵素类果脯冲饮说拜拜啦~

LULU LUNA1 

不过小编最喜欢的还是 LULU LUNA的加州蔓越莓,蔓越莓所含天然VC抗氧化能力是普通产品VC的20倍,VE的50倍;是天然SOD酶,是普通水果的400倍。由于含高量的维他命、矿物质及抗氧化物,具有卓越的补血养颜、美白淡斑的效果。因此 LULU LUNA的加州蔓越莓能有效地对抗自由基,促进胶原合成,使肌肤变得健康、白皙,加州蔓越莓含有的丰富微量元素还能调节“姨妈”,让你做男神的元气小苹果 。

LULU LUNA2 

当然了,如果你喜欢红豆奶茶的味道,但又碍于奶茶的热量太高,不能喝,这时候再来一块 LULU LUNA的红小豆奶茶就完美了,精品赤小豆薏仁与乌龙奶茶强强联合,久坐族下半身浮肿肥胖都不见,养成超模漫画腿!

LULU LUNA3 

有了 LULU LUNA,不用像张天爱一样每天只吃水煮鸡蛋和黄瓜,你也能get到她的同款好身材!如果你还在愁怎么才能躺着变美变瘦,不妨试试 LULU LUNA的小甜饼吧,好吃不胖还能让你越来越纤细、越来越美!

文章总结:本文是蹭热点文,通过描写张天爱的身材引起人们对好身材的向往,再指出张天爱减肥方式的痛点,从而引出好吃又能减肥的 LULU LUNA小甜饼,之后就是突出产品卖点,引导购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01/1186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