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凯里金山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浏览

小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引导社区党员同志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纵深,更好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2019年7月1日下午15时,凯里金山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引导社区党员同志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纵深,更好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2019年7月1日下午15时,凯里金山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居委党支部部分党员共计17人,在黔东南州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中共凯里党小组革命活动旧址李家祠堂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金山社区的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深入了解凯里党小组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主要革命活动历史,追忆先烈们的光辉事迹。
    凯里党小组在长达14年的残酷革命斗争中,不论当时的环境如何危险,条件如何艰苦,先烈们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坚信革命能够成功,把对党的无比忠诚和对人民的无比热爱化作顽强的战斗精神支柱和战胜困难的不竭动力,坚持团结在一起,最终迎来了人民的翻身解放。

    通过参观学习,更进一步坚定党员同志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参观学习完毕后,大家在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寻找入党初心,唤醒先进意识,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极大的增强了金山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四个意识”与“四个自信”。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不易,将会更加积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单位健康有序发展、为社区居民幸福生活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 钟传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02/1188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