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秉承技术创新,优质气动隔膜泵成为新宠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年来,随着中国工业发展的进程,新一轮的科技革命也在孕育和兴盛,对于一个企业而言,知识创造和技术创新速度明显得到加快,产品将迎来新一轮的变革。在这个时代,国内工业的

 

近年来,随着中国工业发展的进程,新一轮的科技革命也在孕育和兴盛,对于一个企业而言,知识创造和技术创新速度明显得到加快,产品将迎来新一轮的变革。在这个时代,国内工业的发展方式也开始转型,企业需要提供核心竞争力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创新能力是极为重要的,只有不断坚持创新,才会推动技术的跨越式发展,从而实现弯道超车。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着走创新路线,来推动企业的不断发展和隔膜泵等产品的技术进步,也有效的推动了整个行业的产业创新。

在现实的工业生产过程中,创新能力的突破能够解决众多现实问题。上海宏东在经过对隔膜泵的工作特点进行了多次研究,发现隔膜泵在自身的工作点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因此,上海宏东在结合了自身的技术基础,经过长时间的技术攻关,成功克服了隔膜泵在运行中的难题。其中上海宏东研发生产的QBY气动隔膜泵,改变了以往电动水泵的动力技术,在其优势上更胜一筹,采用空气作为动力,流量随背压的变化而进行自动调整,非常适用于中高粘度的流体。并且由于使用了空气动力,在接地之后产品也不会产生火花,对流体搅动最小、工作中不会产生热量,机器也不会过热。因此非常适合燃料、火 药、炸 药的输送,不仅安全,并且节约了成本。

QBY气动隔膜泵的体积比较小,移动也是非常方便,不需要地基,安装也是非常便捷经济。在建筑工地、工矿等废水排放环境恶劣的位置,QBY气动隔膜泵的可通过颗粒能够进行自主调节,能够将有危害、腐蚀性的物料加以处理,完全将物料与外界分开,再次增加了安全系数。并且该系列隔膜泵能够输送感光材料、絮凝液等化学性质比较不稳定的流体,以及一些试验中必须保证没有杂质污染原料,上海宏东的创新能力,成功为客户解决了难题。

上海宏东的QBY气动隔膜泵几乎聚集了泵业市场的所有优点,成为了新型水泵的代表,也成为了这个行业的新宠,为上海宏东在国内外业界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水平的支持,再加上上海宏东的创新能力,QBY气动隔膜泵成为了这个行业优质产品的代表。(文/SUNMEDIA)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02/1188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