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超乐不锈钢磁力泵,成功推动绿色经济发展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年来,我国的经济发展速度逐渐加快,不管是国内的基础设施建设,还是在科技创新领域我国的各项研究都走在了世界前列,我国已经成为世界性的工业大国。但强大的工业基础在带

 

近年来,我国的经济发展速度逐渐加快,不管是国内的基础设施建设,还是在科技创新领域我国的各项研究都走在了世界前列,我国已经成为世界性的工业大国。但强大的工业基础在带来经济飞速发展的同时,也造成了环境的严重污染。因此,我国经济若是想要实现可持续化的发展,就必须发展绿色经济!而绿色经济正是一种对环境无害的经济发展,能够做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从西方众多发达国家的发展史可以看出,科技的创新以及使用更加节能的材料,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轻环境污染。对于工业这个领域更是如此。提起工业的发展,就必须要提到我国的水泵行业,如果该领域能够实现跨越式发展将会有着很大突破,并且能够减轻环境污染,从而实现对绿色经济发展的推动。其中上海超乐更是这个行业的榜样。

上海超乐就是一家专门从事磁力泵研发制造的企业。不管是在研发、销售还是服务来看,上海超乐有着良好的行业口碑。历经20年的发展,上海超乐成功从传统制造泵业蜕变成为现代的生产工艺,其中也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如今在化工领域,对于耐腐蚀泵的要求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高,而传统的不锈钢材质完全不能在这种工况环境进行工作。上海超乐针对不同的腐蚀性介质,使用了不同标准的不锈钢材料进行定制,成功打造出了影响力极为广泛的不锈钢磁力泵系列产品,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不锈钢磁力泵使用了耐腐蚀材料,不仅实现了节能环保,并且能够运输含腐蚀性的液体,因此适用范围非常广泛。在目前的磁力泵市场,上海超乐主推的两款不锈钢磁力泵分别是CQ型磁力驱动泵和ZCQ型自吸式磁力泵。其中CQ型磁力泵有着结构简单、体积小,噪声低以及维修方便等特点;而ZCQ型自吸式磁力泵的结构紧凑,有着好的自吸功能,能够对不同类型的液体实现很好的抽送,并且使用寿命长,减少了替换费用。这也是两款成功的绿色无污染的环保产品,成功推动了绿色经济发展。

.如今我国的工业领域已经开始像高端领域进军,因此对于产业化的升级将是每个企业必须要经历的。而上海超乐这样的企业,研发出来的产品,也为环保型经济,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文/SUNMEDIA)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02/1188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