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易 “ B计划 ”启动!10年“备胎 ”中国·企财库 今日绽放上海中心

来源: 浏览

小编: 由佰易集团企财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助推并承办的“信用中国·职场诚信体系建设助力企业发展研讨会”于6月29日下午在上海中心召开。“企财库”是

 由佰易集团企财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助推并承办的“信用中国·职场诚信体系建设助力企业发展研讨会”于6月29日下午在上海中心召开。“企财库”是佰易集团潜心探索的“B计划”科技版块,历经十年“备胎”也应时代呼唤,一切油然而生。资管领域融入互联网、金融思维,已经步入全新时代。本次会议还有来自国家发改委相关主管部门的领导、学界专家、企业商会的负责人代表40余人出席研讨会。

主办方国资委主管中宏网信用部总监周仲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经济要参》特约评论员张小鹏、上海陆家嘴金融商学院执行院长、企财库项目负责人朱高翔、中国艺术经济研究院研究员唐爱武、天津华今集团冠中企业总经理王守法在研讨会上作专题发言。

国资委主管中宏网信用部总监

周仲玉作专题讲话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经济要参》特约评论员

张小鹏作专题讲话

与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信用中国建设工程与职场诚信体系建设项目背景、国家政策、学界理论、中小企业营商环境等方面从多层次、多角度、多视野展开互动交流。

上海陆家嘴金融商学院执行院长、企财库项目负责人

朱高翔作专题讲话

天津华今集团冠中企业总经理

王守法作专题讲话

中国艺术经济研究院研究员

唐爱武作专题讲话

根据中国艺术经济研究院研究员唐爱武对企财库案例项目的剖析,项目定位AI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填补当前我国产业园区、地方商会的服务职能空白。项目的核心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优势,建设职场诚信体系,凝聚企业精英团队;以财税和法律服务为两翼,为中小企业奠定无忧营商环境;以智慧金融服务为灵魂,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渠道;以共享联盟为服务深度延展,为企业建立共享共赢的营商共同体,助力中小企业在发展中抢占先机,赢得未来。

与会代表对企财库项目做出了充分认可,部分代表现场签订合作协议,表示对项目全力支持

本次活动,作为“信用中国·职场诚信体系建设助力企业腾飞高峰论坛”的吹风会,正式面向全国发出邀请,邀请支持信用中国,支持职场诚信体系建设的专家、机构企业和政府共同来探讨,建设和谐社会的发展。大家也共同期待,企财库项目能借助新时代的互联网浪潮再创奇迹。

我们仅代表国内前沿 ,我们已落后西方30年, “科技强国实体兴国”,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未来将创造奇迹!佰易集团“B计划 ”,十年磨一剑,十年“备胎 ”企财库·中国项目今日在上海中心璀璨绽放,标志着佰易集团高科技领域又迈向全新的高地,也注定佰易顺应世界趋势,开始试点北京 、山东,今天从上海出发,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我们不是华为,但我们的征途也是星辰大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02/1188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