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慈麦硒良饮:健康之本在肠道 为肠道减龄 为生活注入健康活力!

来源:经济网 白水 浏览

小编: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是否常常感受到身体代谢速度变慢,肠道问题时常出现,容易便秘或者腹胀?周末聚会、工作应酬应接不暇,作为酒桌一族,你是否知道,大量高热量食物进入体内,会加重代谢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是否常常感受到身体代谢速度变慢,肠道问题时常出现,容易便秘或者腹胀?

周末聚会、工作应酬应接不暇,作为酒桌一族,你是否知道,大量高热量食物进入体内,会加重代谢负担,容易引发一系列肠道问题?

工作压力大、熬夜、加班,饮食不规律,饮食结构不合理,作为白领一族,你是否知道,这些生活习惯都在一步步影响着你的肠道功能?

 

古人说“人要长生,肠要常清”,一个人如果想要长寿,那么就要保证肠道的干净﹑健康。

研究表明,肠道健康能够深刻地影响人的心情和睡眠质量以及健康。

肠道中的信号传导分子血清素,还有个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感觉良好分子”,因为它可以防止抑郁,还能调节睡眠、食欲和体温,可以进入血液之中,参与修复肝脏和肺部的受损细胞,它对于心脏的正常发育也十分重要,还能通过抑制骨骼形成来调节骨骼密度。

肠道问题乃万病之源,人的肠道是最“操劳”的器官之一。它一生要为人体处理大约70吨食物,是吸收营养以及排出废弃物与毒素的重要器官,在漫长的进化过程中,人体与肠道微生物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对人体的营养、免疫以及代谢都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

一些不良的生活方式,如抽烟、压力、情绪抑郁、酗酒等会让肠道微生态环境失衡,导致肠道老化,要想让肠道充满年轻活力,除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外,大麦若叶青汁能够很好地帮助肠道减龄!

大麦苗食疗价值在《本草纲目》中曾有记录,它味辛、寒凉、无毒;可以醒酒、治疗毒疮;捣碎滤后服用,可以解蛊毒;水煮后服用可以消除烦闷,治疗季节性流行病,有利于肠道健康等功效。

现代研究表明,大麦苗中的叶绿素可以帮助缓解肠胃压力,大麦若叶青汁进入肠道后,能为肠内有益菌的繁殖提供良好的环境和营养,并且抑制肠内有害菌的增长和毒素的形成,净化全身的血液,促进体内毒素排出。

如今市面上青汁产品层出不穷,如何挑选到一款优质、营养价值高的青汁产品?佛慈麦硒良饮带你从种植基地、原材料选取、制作工艺等方面认识怎样的青汁产品才是好青汁!

 

横亘在甘肃省和青海省之间的祁连山,有着优渥自然环境,北纬37°高纬强日照,气候干燥,年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太阳辐射强。连绵的祁连雪山山脉带来纯净水质,并且矿物质含量丰富。

佛慈麦硒良饮品牌自有富硒种植农场5000亩,有40多年种植大麦历史,肥沃富硒土质,硒元素有抗癌、抗氧化、增强免疫力等功效。研究表明,威胁人类健康和生命的四十多种疾病都与人体缺硒有关,如癌症、心血管病、肝病、白内障、胰脏疾病、糖尿病、生殖系统疾病等症状。

5月中旬,迎来了大麦幼苗的收割黄金期,此时大麦苗长到20-30cm,叶片中聚集了最丰富、最新鲜的养分,从收割到加工不超过2小时,可以最大程度上保留大麦苗的营养成分。

对比市面上同类化产品,佛慈麦硒良饮(大麦若叶青汁)有着独一无二的优势--采用了真空脱水冻干工艺与低温破壁技术。

在大麦青苗加工的最关键脱水环节,佛慈麦硒良饮采用低温真空冻干脱水工艺(FD),就是在低温贫氧的状态下,将大麦苗冻干,比起传统大麦青汁粉采用的热风干燥技术,耗费时间更长、成本更高,但是却可以更好地保存大麦嫩苗的营养。


 

佛慈麦硒良饮大麦若叶青汁采用当前最为先进的超低温物理破壁技术,对大麦若叶进行冷冻干燥,破壁粉碎。细胞破壁技术是通过打破植物细胞壁,释放植物生化素,最大限度地融合其中的膳食纤维、维生素及其他营养元素,使营养更好地被吸收和保持活性成分的一种技术。这种技术能够增加佛慈麦硒良饮大麦若叶青汁的吸收率,能较好地分散、溶解在胃肠液里,且与胃肠粘膜的接触面积增大,更易被胃肠道吸收;其次有利于保留大麦若叶活性成分,特别是有利于保留不耐高温的生物活性成分及各种营养成分,从而提高功效!

健康之本在于肠道,减缓肠道“衰老”步伐,选择佛慈麦硒良饮(大麦若叶青汁),每天喝一杯,让身体变得舒畅轻盈,让肠道变得健康活力,让身体变得愉悦健康,幸福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02/1188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