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LUNA:作为上班族的你,吃得还好吗?

来源:经济网 白水 浏览

小编:今年4月,某著名医学杂志发布了195个国家和地区饮食结构造成的死亡率和疾病负担的研究报告。数据表明,仅在2017年,全球因为饮食问题造成的疾病死亡人数高达1100万,占当年全球死亡

今年4月,某著名医学杂志发布了195个国家和地区饮食结构造成的死亡率和疾病负担的研究报告。数据表明,仅在2017年,全球因为饮食问题造成的疾病死亡人数高达1100万,占当年全球死亡人数的5分之1,比吸烟致死率还高。

看到这个数据,是不是心里咯噔一下?我们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所以平时都会注意一些,比如为了家人和自己的身体健康会戒烟,又比如遇到吸烟的人会远离他们,可我们从来没有想过日常饮食也会让我们身陷危险之中,且危险系数比吸烟还要高。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吃一直是中国老百姓最关注的话题。近几十年来,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中国也开始进入了食物空前丰盛的“大食品时代”,尤其近十多年来,中国人似乎在不经意间越来越“胖”了。特别是上班族们,点外卖似乎是家常便饭。从近年来的数据看,外卖产业逐年增大,已经形成了“外卖经济体”,外卖小哥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然而,对于多数消费者而言,点外卖虽然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但是,点的外卖是否安全?吃的东西是否健康?这样的疑问一直从未消退。

近几年,关于外卖安全的问题频繁上热搜,前不久,就有一位25岁的白领查出胃癌的事情上了热搜,因为天天吃外卖,又加上工作压力大而熬夜,最后去医院检查时,就被诊查出患有胃印戒细胞癌,而且恶性程度比较高。医生表示:天天吃外卖,是导致患癌的主要因素。

无独有偶,同样还有一位长期靠外卖续命的27岁温州姑娘小琳,把自己吃出了高血脂,并因此突发急性胰腺炎住进ICU。当她置换血浆后才发现,自己抽出来的血浆已经呈“猪油色”了。

因为都是靠外卖续命的,所以“工作996、生病ICU”,这可以说是很多上班族的真实写照!其实大部分的人都不是喜欢吃外卖,而是不得不吃,上班忙,没时间是大部分人每天点外卖的理由。那上班族就只能“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羊入虎口了吗?其实也不一定,我们可以用 LULU LUNA来调整一下不健康的饮食结构,吃出健康和好身材。

LULU LUNA

 LULU LUNA是赢兰和与华中兰两个公司强强联手,立足于大健康产业推出的纯天然、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其核心理念是“精致健康美颜养身”,倡导每一位爱美女性健康变美。

 LULU LUNA的小甜饼打造业内最强饱腹感代餐曲奇,且是业内第一款排毒营养曲奇,由澳洲原料新鲜直送,高品质原料供给,既能祛湿消肿,告别“粗粗大象腿”,又调节“姨妈”补充气血,平衡激素养身美颜,四效合一。更重要的是 LULU LUNA的小甜饼有4种口味,有冰淇淋口感的低糖燕麦,有草莓味的“小炸弹”,有加州蔓越莓还有红小豆奶茶,每种口味都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每天换着吃,吃出小蛮腰、漫画腿,还有满满元气,让你拥有纤腰和美肤。

LULU LUNA 1

哦,对了,如果你平时喜欢喝奶茶的话,一定不要忘记把奶茶换成 LULU LUNA果漾甜心饮。作为上班族,每天至少在办公桌前坐8个小时,甚至很多人要坐十几个小时,久坐不动脂肪很容易堆积,再喝奶茶的话,大象腿和大肚腩只会更早地缠上你,所以每天来一包0脂肪0色素0蔗糖的 LULU LUNA果漾甜心饮,为身体减负。

LULU LUNA果漾甜心饮是一款亮白肤色,立现小蛮腰的澳洲红葡萄果饮,采用最新科技——超临CO2低温萃取技术,提取红葡萄活性物质,完美融合多种天然植物精华,打造最强美白纤腰饮品,让你越喝身材越棒,身体也棒棒。

LULU LUNA 2

生活再忙碌都不要忘了对自己好一些,爱自己就不该任自己的身材在外卖的“滋养”下膨胀,爱自己应该让自己从内而外的变得精致、健康。拒绝让你越吃越胖的不健康外卖,每天出门前往包里塞几包LULU LUNA,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02/1188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