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氏美智慧国医:摆脱假期综合症?效率王们都是这样做的!

来源:经济网 白水 浏览

小编:你有没有这种感觉?有一种不舍,叫「假期别走」;有一种难过,叫「不想上班」;有一种症状,叫「假期综合症」。端午三天小长假已经完美“收官”,大家应该都回归了愉快的上班生

你有没有这种感觉?有一种不舍,叫「假期别走」;有一种难过,叫「不想上班」;有一种症状,叫「假期综合症」。端午三天小长假已经完美“收官”,大家应该都回归了愉快的上班生活!咳咳,虽然人在狭小的座位上,但心还在外面的广阔天地中浪啊浪。

心情烦躁、焦虑忧郁、身心乏力 、头疼恶心、睡眠紊乱、精力难以集中、工作效率很低等…海外旅行党、居家死宅党、走亲访友党,各位都难逃「假期综合症」带来的困扰。为了治愈你的假期综合症,让上班上学的日子更是有所期待,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个让你眼前一亮的东西 —— 珍氏美智慧国医助你轻松焕发健康活力!

 

三天的假期,即使没有出去浪,在家里“躺尸”也躺得腰酸背痛了,如果能去按摩店松松筋骨就完美了,但又怕用户体验不是很好,毕竟那些按摩师下手是真的重,你喊疼还要告诉你,就是要痛才有效果。且去按摩店按摩的费用也不低,简直就是花钱买罪受了,好在有珍氏美智慧国医五行经络舒活液刮痧器,让你在家也能享受在按摩店的待遇,最重要的是它比传统的刮痧按摩好,不痛!

珍氏美智慧国医五行经络舒活液刮痧器是获得中国发明专利的,一款械字号砭石理疗产品。历时3年潜心研发,汇集十余种中药成分,打破了人们对常规刮痧的认知,突破了三千年的传统技术,结合砭石磁疗五行按摩珠及五个人体工学刮痧板圆形分布,并同时利用内部3000高斯磁石在刮痧过程中把血液淤堵的杂质逼出体外成痧状。同时搭配古法特制中药制剂渗入到操作部位,轻松一步完成刮痧+磁疗+按摩+美肌的效果。

借助中医的经络理念,珍氏美智慧国医五行经络舒活液刮痧器轻松高效地起到理气、通络、舒骨、排毒、祛湿、活血、排寒、活血化淤、改善人体微循环、调节脏腑阴阳平衡,修复机体平衡的作用。很多人收假之后之所以觉得身体昏昏沉沉的,可能是因为出去浪突然增加了比平时多很多倍的运动量,或是因为不用上班人性熬夜玩游戏或追剧了,导致身体处于一种亚健康的状态,如果不及时调整,那你的“假期综合症”怕是要延续很长一段时间,老板对你可要有意见了。

当然了,珍氏美智慧国医五行经络舒活液刮痧器可不仅能拯救你的“假期综合症”,平时使用也能让你的身体时刻保持最佳状态,从预防  →  养生  →  治疗一步到位!,珍氏美智慧国医五行经络舒活液刮痧器=传统刮痧疗效+人体工学五行刮痧板+砭石360度按摩珠+3000高斯磁石磁疗+古法中草药制剂精油+玻尿酸美容,它具有以下明显优势:

1.无人群限制受众更广,全家都可使用,复购率更高;

2.十余种中药成分天然无添加无副作用更安全,更具疗效;

3.边刮痧边按摩边美肌更先进,出痧快4倍,比传统刮痧更先进;

4.安全无痛苦,比传统刮痧更舒适;

5.获得中国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渗入更深入;

6.抑菌更卫生,可以反复使用而无需担心五行刮痧器消毒问题。

 

假期只是我们生活的润滑剂,放假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工作,所以千万不要让“假期综合症”影响到你的正常生活,用珍氏美智慧国医五行经络舒活液刮痧器,让身体时刻充满“电”,轻松拥有健康身体,拥抱愉悦的工作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02/1188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