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氏美智慧国医:女人经常刮痧,好处多到你想不到!

来源:经济网 白水 浏览

小编:我们生活在了一个吃着地沟油、毒大米,每天呼吸着夹杂各种有害物质的空气的时代,每天都在遭受着各种各样毒素的侵袭。即使是很少的毒素堆积,都会造成身体负荷,对于女同胞来说,体内

我们生活在了一个吃着地沟油、毒大米,每天呼吸着夹杂各种有害物质的空气的时代,每天都在遭受着各种各样毒素的侵袭。即使是很少的毒素堆积,都会造成身体负荷,对于女同胞来说,体内的毒素是影响身体健康,肌肤长斑、长痘的罪魁祸首之一,所以说,做女人宁可三日不补,不可一日不排。

如果女性身上有这6大信号,是时候要排毒清体了

1、便秘

正常情况下,人体每天都要排一次大便,如果你排便间隔时间多于3天或3天以上,你可能患上了便秘。长期便秘,粪便不能及时排出,会产生大量毒素堆积,这些毒素被人体吸收,会继发肠胃不适、口臭、色斑等其他症状,导致人体器官功能减弱,抵抗力下降。

2、肥胖

如果长期过量食用高脂、高热量食品,体内毒素就会滋生,造成机体失衡,引发肥胖。患者除体弱无力、行动不便、动作时气喘、心悸、怕热多汗或腰痛、下肢关节疼痛等症状外,大多有糖、脂肪、水等物质代谢和内分泌方面的异常。

3、黄褐斑

内分泌发生变化、长期口服避孕药、肝脏疾患、肿瘤、慢性酒精中毒、日光照射都是黄褐斑发生的原因。快仔细看看镜子中的自己,脸上是否出现了黄褐或淡黑色斑片?

 

4、口臭

口臭是指口内出气臭秽的一种症状,多由肺、脾、胃积热或食积不化所致,这些东西长期淤积在体内排不出去就变成了毒素。

5、皮肤瘙痒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皮肤上的汗腺和皮脂腺能够通过出汗等方式,排出其他器官无法解决的毒素。

6、湿疹

多是由消化系统疾病、肠胃功能紊乱、精神紧张,或是环境中的各种物理、化学物质刺激所引起的皮肤炎症性反应性疾病,它也是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过多的废物不能及时排出体内造成的。

 

那女人怎么排毒最有效呢?小编强烈安利中国传统疗法——刮痧。刮痧是以中医皮部理论为基础,用牛角、玉石等在皮肤相关部位刮拭,以达到疏通经络、活血化瘀之目的,对女性排毒有非常好的效果。不过呢,传统刮痧虽好,很多人却不敢尝试,因为看起来都觉得痛。

 

不过,好在有珍氏美智慧国医五行经络舒活液刮痧器,让刮痧不再成为可怕的事情,它安全无痛苦,出痧快,更有中药配方,在刮痧的时候渗入肌肤底层,让你在排毒的同时美容养颜。

 

珍氏美智慧国医五行经络舒活液刮痧器是获得中国发明专利的一款械字号砭石理疗产品。历时3年潜心研发,汇集几十种中药成分,打破了人们对常规刮痧的认知,突破了三千年的传统技术,结合砭石磁疗五行按摩珠及五个人体工学刮痧板圆形分布,并同时利用内部3000高斯磁石在刮痧过程中把血液淤堵的杂质逼出体外成痧状。同时搭配古法特制中药制剂渗入到操作部位,轻松一步完成刮痧+磁疗+按摩+美肌的效果。

 

1、用珍氏美智慧国医五行经络舒活液刮痧器刮腹部,能通便。操作方法:在腹部自上而下,从左向右依次刮拭。需要注意的是,如有内脏下垂,应由下向上刮拭。

2、刮手脚,行气通络

女性经常出现手脚冰凉的症状,中医认为这主要和机体阳气不足,或气血运行不畅有关。建议,先用珍氏美智慧国医五行经络舒活液刮痧器刮拭手掌,手掌发热后再刮拭手指的四面,从根部到指尖,每个方向刮5至10次,能行气通络。同理可运用于刮拭双脚。

3、刮颈部,活血舒筋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是久坐一族,颈椎经常超负荷工作,用珍氏美智慧国医五行经络舒活液刮痧器刮颈部,可以活血舒筋,改善局部气血淤滞的状态。

4、刮胸骨,宽胸理气

很多人在心情不好或劳累后,会有胸闷气短的感觉,可用珍氏美智慧国医五行经络舒活液刮痧器自上而下缓慢刮拭下半段胸骨。这个位置上有八会穴中的“气会”膻中穴,刺激这个穴位有宽胸理气的作用。此外,爱打嗝的人也可以经常刮拭这个部位。

当然了,女人用珍氏美智慧国医五行经络舒活液刮痧器刮痧的好处可不止这些,哪里酸痛就刮哪里,刮到哪里就舒服到哪里,轻松无痛操作,快速缓解除痛。

 

珍氏美智慧国医五行经络舒活液刮痧器一份信任,它还你一份健康,这个交易不亏。请个“家庭美容师”到家里,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排毒养颜spa,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把它领回家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02/1188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