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年堂眼贴值得投资吗?

来源: 浏览

小编: 鹤年堂眼贴:黑眼圈掉到地上?我看你最近又加班了吧鹤年堂眼贴:借你一双"慧眼",不辞职也能容光焕发!童话故事里,穿着水晶鞋的灰姑娘在12点的钟声敲响就会褪去华裳,变为原来的模样。

 

鹤年堂眼贴:黑眼圈掉到地上?我看你最近又加班了吧

鹤年堂眼贴:借你一双"慧眼",不辞职也能容光焕发!

童话故事里,穿着水晶鞋的灰姑娘在12点的钟声敲响就会褪去华裳,变为原来的模样。而21世纪最真实的童话故事之一大概就是,当12点的钟声敲响,你仍然没有睡着还在沉迷玩手机的话,你的手机将会变得越来越好玩。

 
 
 

 

比这个更真实的是,当12点的钟声敲响,即使你并没有在玩手机,而是为了学习、工作殚精竭虑彻夜难眠,等你终于熬不住躺下来眯了不到几个小时,转眼天光大亮,你顶着一张饱受摧残的脸爬起来上班……这个时候照一照镜子就会发现,新的一天并不会真正崭新地开始,而自己不出意外就是那个除了黑眼圈一无所有的"灰姑娘"。

加班不一定"有偿",但熬夜一定有!

关于熬夜的危害大家早就耳熟能详了,每次看到谁谁谁熬夜又猝死了之后都为自己捏了一把汗,而之后又该熬夜熬夜,道理都懂,就是做不到啊!有时候自己是真的想早睡啊,可工作不允许啊,总之,让人类好好睡觉已经成为21世纪的难题之一。

要知道看,充足的睡眠不仅是健康的保障,更是"美"的前提。人在休息不足的状态下,眼皮不能充分休息,会导致眼周微血管阻滞和淤积,这样就会进一步导致局部的血氧含量降低,血红蛋白缺氧之后就会变成紫红色,就形成了我们常说的黑眼圈。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突如其来暗淡了这么一片,一夜"变丑"不是梦。

 
 
 

 

借你一双"慧眼",不辞职也能容光焕发

熬过的夜究竟要怎么还,才能让眼睛重新"美起来"?除了在未来尽可能注意规律作息之外,从市面上让人缭乱的眼部护理产品里选出适合自己情况的的来做补救,也能让你在不辞职的前提下,容光焕发一把。

 
 
 

 

鹤年堂眼贴是1405年至今的中华老字号,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北京鹤年利用300多年的配方,以及由国家重大科研成果转化的两项国家发明专利研发的,是一款对黑眼圈、眼袋、眼纹等非常有效的产品。

鹤年堂眼贴的敷材是一种特殊的、模拟人体皮肤胶原蛋白的新型透皮给药高分子生物仿生材料,过敏率低到可忽略不计,采用的双亲膜,承载药物的量是传统载体的8-15倍,既能承载高浓度的脂性营养(花青素、叶黄素)成分,又能带水性营养(牛磺酸)成分,可承载多种药材,目前市场上只有鹤年堂眼贴能做到。更重要的是鹤年堂眼贴药性持久,能连续6小时!晚上贴,隔天起来就会发现眼部问题改善了很多。

 
 
 

 

虽然鹤年堂眼贴能够在你熬夜之后亡羊补牢,但还是不建议大家熬夜,毕竟熬夜受伤的可不仅眼睛,身体更受伤,所以为了能美美的活下去,在12点的钟声敲响以前一定要睡觉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03/1191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