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转发!第六届龚文祥818之3000人微商论坛势头正旺!

来源:经济网 白水 浏览

小编:你是否听说过吸引力法则?“只要我们发心正念,所有的正能量都会聚集到我们的身边。”用这句话来形容“微电商行业意见领袖、中国微商自媒体第一人”龚文祥

你是否听说过吸引力法则?“只要我们发心正念,所有的正能量都会聚集到我们的身边。”用这句话来形容“微电商行业意见领袖、中国微商自媒体第一人”龚文祥老师是再恰当不过了。

2019年8月18日,第六届龚文祥818之3000人微商论坛将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全馆拉开帷幕。

龚文祥

距离大会的举办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可是在朋友圈里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已经超过千人帮助龚文祥老师转发了这次大会的官方推文,他们纷纷表示“感谢龚文祥老师的邀请,我推荐在微商行业、社群、直播创业方面的朋友参加818微商论坛,在论坛群内不仅有实战干货,还能认识不少高端人脉”,纷纷呼吁更多的人了解并且参与这次大会,可以说,龚文祥老师的能量是很强大的,它正在影响越来越多的人!

龚文祥1 

其实,这并不是个例,在过去五年的时间里,龚文祥已成功举办过5届微商论坛,这个被称为是干货最多、红包最多、大咖最多、形式最新、连接最广、借势最多以及传播最广的微商行业大会,是中国微商有史以来规格极高、规模超过3000人的超级论坛,每年爆满,每年口碑爆棚,每一次都会有超过上千的人帮助转发大会推文,相互推荐,这表明了微商论坛是得到大众的高度认可和肯定的!

龚文祥创办的微商论坛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

龚文祥2 

据了解,第六届龚文祥818之3000人微商论坛将邀请微商行业内行业模式代表TOP1人物,内容涵盖微商、传统企业转型微商、抖音快手短视频、社群微商、社交电商平台化等行业最前沿领域,帮助大家在2019年的年中总结梳理上半年的行业发展,分析行业内最新实战打法。

龚文祥3

本次大会汇聚了2500位付费1300的行业精英以及500位触电会会员参加,参会的3000人将成为一个线上大社群,让参会者能够充分连接其他2999位高端人脉。

龚文祥4 

而且论坛将有中国微商前100名老板80%到场,中国微商千人万人团队长到场1000人,1000个身价千万以上触电会会员微商老板到场800人!可想而知此次论坛将会带来多少精彩!作为触电会年度合作伙伴,龚文祥御用百度霸屏服务商,霸屏宝持续为大会造势宣传,共同见证此次大会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心正念,人的能量是很强大的,人的磁场是看不见,但这种力量也是巨大的,就像是万有引力一样,我们每个人身上的磁场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我们的人生。龚文祥用他独特的微商思维和商业模式,以及利他的人生态度,积攒着广阔的人脉资源,影响着行业大大小小的企业或者品牌,同时也成就了更好的“龚文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03/1192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