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佳宜居地,养老好去处

来源: 浏览

小编: 离开城市的喧嚣,回归田园的宁静。让生命多一次洗礼,为辛苦半生的自己活一回! 约上昔日的同伴,开启您的惬意生活之旅! 这里鸡犬相闻,袅袅炊烟,阵阵蛙鸣,鸟语花香,这里的空气

 离开城市的喧嚣,回归田园的宁静。让生命多一次洗礼,为辛苦半生的自己活一回!

     约上昔日的同伴,开启您的惬意生活之旅!
     这里鸡犬相闻,袅袅炊烟,阵阵蛙鸣,鸟语花香,这里的空气很新鲜,这里的夜空繁星点点......



      一、山青水秀,景色宜人此地处于一个小山窝,周围群山环抱,四季长青,冬暖夏凉空气新鲜。 村庄背靠山南邻水,山上林木茂盛,青松翠绿,松杉杂树环绕。开车可以直达山顶。


      二、绿色食品,吃得放心饮山泉之水,食自种蔬菜。所有生活物资,除油盐酱醋之外,红薯、蔬菜、鸡鸭鹅、猪、等,均可自己栽种和养殖。纯天然绿色食品能延年益寿。这里的老人,耳不聋,眼不花,腿不麻,健朗得很,精明异常,自己种菜、做饭。老人说:“这里的山水养人,土地养寿,空气都能给人美容。”




   三、交通便利,道路畅通水泥路从333省道直接通到家门。离333国道距离2公里;离春水高速公路进出口20公里;离羊册镇10公里。南往泌阳县城,西往社旗县城,均仅需半小时路程;离驻马店、南阳市90公里;离郑州230公里,两个半小时路程。

     四、城里工作,乡下养老母亲和我们在城市生活,2017年的时候母亲突然说想回乡下养老,于是在老家花了一百多万建了这座坐北朝南的房子。

          房子面积600多平:7厅7室3卫

        院子:南北20米东西18米,门口6个停车位

      一楼房子布局:客厅、厨房、餐厅、茶室、KTV包房、二个卧室、一卫


         二楼房子布局:家庭影院、书房、五个卧室、二卫

               还有一个笑看花开叶落的露天大阳台



                         三楼房子布局:储物间(计划健身房)

    五、回归田园,抱团养老房子建好了全新家具家电考虑母亲孤单,我们逢年过节回家看看不能常伴左右所以没有让母亲回去生活。前段时间朋友问起此事我说出了顾虑。朋友说现在流行“抱团养老”建议把房子租给四对或五对退休身体健康的老人,老娘脾气好心底善良、一定能和他们很好相处,这样解决了老娘的养老问题也给向往田园生活老人提供了养老福利。

 

我赞同了朋友的建议,他说退休后我们一块回去养老给我们两口免房租,我笑着答应那是必须的。


       清晨不必再听汽车鸣笛、城市喧嚣声,静静行走在乡间的小路上,风吹过夹杂泥土的气息,像是小时候背着下书包从这里走过,脚丫还带着淡淡的草香。

      暮色四起的时候站在高高的山岗,望炊烟四起,仿佛可以闻到家里烹饪的米饭香。

         夜晚不再有霓虹闪烁,田间的美妙和不时的狗吠,能将我带入甜美的梦乡。

      暮春时节,去看看乡亲们的农忙闻闻油菜花香。做上几个菜喝一杯小酒,放下一天的辛苦劳累,大家畅谈一年的美好憧憬,畅想着一年无边丰收的希望。

      夏天晴好的夜晚在屋外乘凉,我们在一起唠唠家常。喝着从山上茶园摘来的新茶,那是在大城市里永远也享受不到的惬意、舒畅。

      秋天的时候我们可以上山欣赏枫叶,采摘野果,把纯天然的山葡萄酿成美酒招待远方来的亲朋。

      冬天的时候,还能看到路边的草挂着厚厚的霜青山换了银装,然后大家围坐在地锅边看着窗外的飘雪,一起吃着美味唠着家常。

    我们一起喝茶、喝酒、K歌、聊天、种菜、种花、养鸡、养狗、散步、钓鱼......

     多么悠闲自在的田园,多么贴近自然的田园,多么纯净无瑕的田园,多么让我向往的田园:这就是我们共同家。

让老人不孤单,让孩子无挂牵!!

春归何处,换取归来同住” 

让老人告别对养老院的恐惧,

让孩子告别对送养老院的愧疚。

让大家告别对养老院的高额费用,

让老人再给孩子们一个新的家!

这里河南泌阳黄山李庄,

这里依山傍水空气新鲜,

这里民风淳朴交通便利,

这里是您理想的家园!

 

招募条件:

一、房子容纳7对夫妇;只招募五对夫妇,便于孩子们探望。

二、老人可以在院子里种菜种花养鸡等。

三、一亩种田免费使用(离家200米)。

四、要求75岁以下,生活自理,身体健康,性格开朗。

五、长租短租随意。

六、房子布局、家具、家电齐全拎包入住。

七、抢住联系人:美康 159 818 00990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03/1192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