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国制造2025为导向,上海超乐创新磁力旋涡泵

来源: 浏览

小编: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工业革命以来,世界各国的发展历程无一不证明了工业的重要性,没有稳固的制造业,就不会有国家的繁荣昌盛。所以作为目前的制造业大国,但是仍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工业革命以来,世界各国的发展历程无一不证明了工业的重要性,没有稳固的制造业,就不会有国家的繁荣昌盛。所以作为目前的制造业大国,但是仍处于中低端发展阶段,与世界各国的差距还很大,因此要想提升国家的竞争力和地位,就得更好的发展制造业。

结合我国的社会现状和制造业的问题,最大的就是科技技术水平低,所以应当提升科技水平,掌握核心技术。这个就得靠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其他方面的发展。上海超乐就是一个自主创新的企业,从成立以来,研发了很多的水泵,最为出名的就是磁力泵,拥有十几个系列,其中较为特殊的属磁力旋涡泵

磁力旋涡泵是一种叶片泵,通过叶轮的转动和液体的作用,让内部形成了一种“涡流”,因此而得名。这种泵最早出现在德国,由德国一个公司制造推广。后来因为科技的进步,拉动了这种泵的需求量。所以目前磁力旋涡泵的未来市场潜力很大。这种泵的特点是扬程高、流量小等,能很好的适用于各种动力领域,其应用范围也广,最主要的就是这种材质成本低,性能高,受到人们青睐。

上海超乐研制的磁力旋涡泵,采用永磁联轴器的工作原理,其设计合理,工艺先进。再加上磁力泵的全密封、无泄漏的特点,二者结合更是使其有着低流量、高扬程的特点,其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这种新型产品的出现,为水泵家族提供了更为先进的种类,推动了我国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推动了工业的发展,逐步转向智能化、科技化。上海超乐并不仅仅是因为产品设计的好而出名,关键是它的创新能力,能够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市场需求,预测未来前景。因此,要想长远的发展,就要以中国智造2025为导向,调整产品结构,增强科技的使用力度,走向高端领域的工业制造。

未来,我国的工业体系也会踏上科技化、自动化的道路,但是目前我国的企业就得好好把握这个时机,克服难题,迎难而上,打造出更高端的产品,像上海超乐一样,推陈出新,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文/SUNMEDIA)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04/1193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