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青春不散场 皇尊庄园陪您谢恩师

来源: 浏览

小编: 半支粉笔谱春秋,三尺讲台育桃李,寒窗十载,一朝花开,金榜题名,尽显荣耀。恩师重如山,录取通知书已经在来的路上,转眼就要各奔东西,似乎我们还未好好告别。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难以忘

 半支粉笔谱春秋,三尺讲台育桃李,寒窗十载,一朝花开,金榜题名,尽显荣耀。恩师重如山,录取通知书已经在来的路上,转眼就要各奔东西,似乎我们还未好好告别。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难以忘记,我们却要奔向新的征途,翻开青春新的篇章。不如带上这杯别出心裁的酒,伴着沁人心脾的芬芳,一杯谢恩师,二杯敬亲人,三杯为未来。

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造就了及其丰富的饮酒习俗。诸如“满月酒”、“百日酒”、“寄名酒”、“寿酒”、“开业酒”等,都是中国酒文化的具体体现。时下正值我们一年一度的毕业、开学季。在这个伤感又喜悦的毕业、开学季,如何向我们敬爱的恩师表达心中的感激呢?如何向几年的同窗好友表达心中的不舍和祝福呢?不如带上这杯别出心裁的皇尊庄园山楂酒,与老师、同窗好友坐下来,一起聊聊过去和未来。这是一瓶属于这个时刻的酒,一瓶感恩的酒,一瓶答谢的酒,一瓶寄予未来的酒。

三大创新,为你的谢师宴锦上添花

首先,品类的创新让皇尊庄园的山楂酒与众不同。一说红酒感觉就是葡萄酒,但不是只有葡萄可以做红酒。还有很多比葡萄营养价值更高的水果都可以做红酒,如山楂酒。山楂本身就是药食同源的一种水果,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山楂的价值,开始食用山楂制品,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更是利用先进的国家发明专利工艺率先酿造出了清高干红。

其次,酒名的创新,与中华尊师重道的传统文化一脉相承。世界知名红酒品牌名称大都走西洋风,如拉斐、拉图等,而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独树一帜,将我国几千年酒礼文化传承至今,取名“圣八礼”。“圣”表达了我们要打造具有中华文化底蕴“果酒中的国酒”的尊贵地位;“八礼”表达中国五千年源远流长的酒礼文化;“圣八礼”清高干红承载中华五千年酒礼文化,致力于成为真正具有中华文化底蕴的“果酒中的国酒”。

三是包装的创新更显庄重大气。字体采用宋体改编,体现了皇尊庄园山楂干红的尊贵感和历史文化底蕴。尤其是“圣八礼”系列干红,圣旨的外形又与青州独有的状元卷相结合,象征着地域之贵。体现了品牌独有的文化沉淀和地域优势。更能让消费者领略中国酒文化的博大精深,完美展示中国传统酒文化的魅力。

全汁深酿 有颜值又有面儿

皇尊庄园山楂干红不同于普通的红酒,它是将采摘回来的山楂果,经过工人多次筛选,以防虫眼和生果等影响清高干红品质。筛选过的山楂,依次进行清洗、打浆,压榨出的果汁采用专利工艺精心酿造。独有的整颗山楂果全汁发酵工艺区别于普通的果酒生产工艺,生产过程不添加酒精、色素和香精。这样的山楂干红液体像流动的红宝石,泛着微微清冽的光,不仅高颜值,口感也一流。

多饮也头脑清醒 不易上头

谢恩师以及朋友小聚的时刻,最怕的就是小酌几杯就醉意来袭。不管是白的、啤的或者红的,喝多后总容易头痛、胃痛且不愿意进食。但是皇尊庄园山楂干红喝多后仍然能够保持头脑清醒,不易上头,更不会胃部难受不愿进食,这和山楂本身有效调理肠胃的功效有关。青春那么短,喝酒要尽兴。皇尊庄园致敬传统文化,酿造健康又可以畅饮的干红,始于口感,忠于健康,终成品牌。愿你青春里所饮下的每一杯酒,都忠于自己,都是因为健康和喜欢,聚自己喜欢的会,喝自己想喝的酒。

 

青春季,毕业季,注定让这个夏天变得不平凡。青春走过,留下我们的时光,故事依然在上演。一季闻花,一季听雨,一季迷惘,一季成长。时光荏苒,让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收获了友谊和师恩。毕业只是一站,却也是起点,是回忆,却也是未来。那时考过的成堆的试卷,那时的邻座递过来的小抄,那时的老师的谆谆教诲,那时的一起吃的宵夜聊的八卦,那时候的哭了笑了,每个瞬间都值得铭记感恩。皇尊庄园山楂酒助您青春永不散场,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04/1193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