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能直接帮你提升颜值?答案就在Anna艺术美饰!

来源:经济网 白水 浏览

小编:夏天人们是穿得越来越清凉,于是有小仙女就苦恼了,夏季穿衣服是很方便,但能玩的花样貌似很少哎,来来去去都是那些套路。尤其对于喜欢极简风的小仙女来说,虽然造型干净利索,但总觉得

夏天人们是穿得越来越清凉,于是有小仙女就苦恼了,夏季穿衣服是很方便,但能玩的花样貌似很少哎,来来去去都是那些套路。尤其对于喜欢极简风的小仙女来说,虽然造型干净利索,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而且简约风比较挑人,没点气质还真穿不出来。

Anna艺术美饰 

想做出改变又不想破坏原来的风格,那只能在配饰上入手了,范儿和路人的区别,就在细节上!这次小编给大家推荐Anna艺术美饰,它们不仅能轻松提升时髦感,而且不会花你很多钱。

Anna艺术美饰PEARL SERISE珍珠系列

珍珠这两年有多流行,应该不用小编多说了吧?从耳环、项链到发夹,几乎所有的配饰都被珍珠覆盖。最值得买的当然是珍珠耳环啦,好搭配又容易买到。珠光宝气的球状珍珠加上个性十足的设计,单戴就很吸引眼球了。

Anna艺术美饰1

Anna艺术美饰STAR BRIGHT SERISE星光灿烂系列

夏天很多小仙女都喜欢穿大领口的衣服,如果脖子上光秃秃的难免会觉得少了点什么Anna艺术美饰STAR BRIGHT SERISE星光灿烂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满天的繁星,结合星星的造型通过精湛的工艺制作,便有了如同繁星一般夺目耀眼的项链,如同一道闪烁的星河,浪漫唯美,大气优雅。在表现星辰之美的同时,希望通过蕴含星意的珠宝能够让佩戴之人佳光鲜耀眼,光芒四射。

Anna艺术美饰2 

造型简单,配饰加分

有了Anna艺术美饰的加持之后,你可以看到,明明是一身简单的白色露肩裙,走在大街上可能都能和几个人撞衫,可因为颈上戴了配饰,耳垂摇曳珠饰,普通款中便有了讲究的味道。

Anna艺术美饰3 

不过呢,配饰虽能点睛,但也要放在正确的位置才能发挥效果,Anna艺术美饰提醒您:

1、配饰不要戴成套的。项链耳环、帽子丝巾在一条线上的戴法,往往只适合非常正规的场合,为了营造端庄优雅的形象,要和身上的衣服统一在一种风格里。

像王室风格、红毯风格,就需要用成套的配饰来点缀整体搭配。

可是在日常生活中,配饰仅仅只作为整体的点缀。成套戴难免有“老土”之嫌。反而将几种材质不同的叠搭在一起更有观赏性。

2、混搭也要有度。繁琐太过就让人觉得闹心了,像这几年很火的金色配饰,深色衣服中有一两件金色点缀就够了,满身都是金色,简直让人眼花缭乱。

Anna艺术美饰4 

时尚是一个流动的词,时髦也没有标准答案。配饰里,这一点更明显。也因此,夏天日复一日的单调着装,才有更多可能。如果你不想在这个夏天里泯然众人,Anna艺术美饰你值得拥有,小饰品,大师作!让你的饰品从此高品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04/1194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