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娅国际与仁和上市集团强强联合,打造大健康新模式

来源:经济网 白水 浏览

小编:2019年,是魔娅国际发展的第六个年头,也是与仁和集团的强强合作的第四个年头!仁和集团是我国医药世界500强的制药企业,组建于2001年,经过十余年发展壮大,目前已经形成了拥有1家上

2019年,是魔娅国际发展的第六个年头,也是与仁和集团的强强合作的第四个年头!

魔娅国际

仁和集团是我国医药世界500强的制药企业,组建于2001年,经过十余年发展壮大,目前已经形成了拥有1家上市公司,1个高科技工业园,3家医药科研机构,15家药品、保健品生产企业,15家销售物流企业,员工超三万人的超级产业链。

仁和泉色调理贴、仁和泉色茶香玫瑰牙膏、仁和弹性胶原蛋白多肽饮,均是魔娅国际与仁和集团强强联手,花三年匠心雕琢而成。

魔娅国际1

2017年,国家发布新政《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统计2020年中国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将达到8万亿元,2030年达到16万亿元。在新政的扶持下,电商立法开始进入正规化、系统化、专业化阶段;各大品牌响应国家号召,顺应经济发展趋势,纷纷进军社交新零售,社交新零售开始进入大品牌红利期;

有这么一支生力军——魔娅国际,它拥有六年社交新零售操盘经验,在全国各地合计有40万经销商,成就了无数平凡女性的创业梦想,而且不断探索出最前沿高效的运营模式。目前,魔娅国际正以横扫千军之势,整合上市集团仁和药企,建立属于自己的大健康新零售市场!

魔娅国际2

马云曾直言:“中国下一个首富,一定在大健康领域”。下有一则数据表明,大健康产业是当下越来越炙手可热的黄金产业。

 1、中国经济总量排行世界第二

 2、中国老年人口将赶超4亿

 3、慢病死亡占疾病死亡率的85%

 4、中国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将达到20%

 5、2020年健康产业市场总额达8万亿

大健康究竟是指什么,有人会问健康还分大小吗?

大健康是根据时代发展、社会需求与疾病谱的改变,提出的一种全局的理念。它围绕着人的衣食住行以及人的生老病死,关注各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和误区,提倡自我健康管理,是在对生命全过程全面呵护的理念指导下提出来的,提倡的不仅有科学的健康生活,更有正确的健康消费等。

从2017起,大佬们纷纷进军大健康产业

2017年4月马云创办阿里健康,推出了支付宝“未来医院”;还约19亿元收购了业务覆盖到全球60多个国家,自身拥有180 余项专利的意大利Esaote(百胜医疗),拿下近400家医院,之后更是声势浩大的卖保健品,凸显了进军健康产业的决心。

2017年8月万达布局医疗,成立大健康集团。

2017年9月华润置地大规模布局医疗、养老和大健康产业。

2017年9月GIO华兴控股集团联合多家机构签署康养产业发展协议。

2017年10月泰禾集团宣布5年投资500亿做健康医疗的战略思路。

2017刚刚登顶的新首富许家印所在的恒大集团也致力于挖掘大健康产业万亿市场潜力,在地产基础上布局互联网+社区健康、医学美容,医院、康复、养老,优化医疗服务,打造“养生谷”,在医疗大健康产业投资达32亿元。

此外,雷军打造了身体健康监测的小米手环、小米体重计,探索大健康数据;腾讯以投资为主入丁香园、挂号网,还推出了微信智慧医院;百度侧重于获取和利用大数据,推出了医疗大脑……各行各业大佬纷纷通过自建或投资并购、跨界合作等形式杀入大健康这片战场。

魔娅国际3

这些跨界大鳄们对健康产业进行的谋篇布局,再次证明了大健康产业未来巨大的商业潜力。

魔娅国际4

大健康时代的关键抓手:对疾病进行早期预防和干预

据业内人士介绍,在医药领域内,所谓的“大健康”产业通常包含两个层面:一是指与人体健康相关的产品,比如保健食品、药妆等;另一个是包括体检、疾病康复等的医疗服务,即疾病预防、养生保健、护肤美容等“大健康”领域。

魔娅国际是涉足大健康产品很早的社交新零售。早在2016年以泉色、颜春堂为主的两大品牌专门主打大健康领域,到现在已经服务于千万女性,从防大于治入手,引领女性从根源上改变,从而更美更健康。目前魔娅国际已经成为成熟并且行业领先的大健康新零售品牌。

魔娅国际5

2016年,魔娅国际联合仁和集团,出动众多专家,融合数千年中医的智慧精髓,耗巨资,采用国际顶尖先进的小分子技术和现代纳米载体渗透技术,选取富含天山雪莲等35种名贵中草药,结合中医古法穴位疗法原理,匠心凝聚行业精髓,经过科研团队历经2年调配,上万人试用长达6个月,最终促成了仁和泉色调理贴的诞生!

它是首款安全无副作用的纯中药女性私护产品,畅销三年,改善了很多女性的妇科隐疾,很多痛经宫寒、妇科炎症都得到有效解决,很多长期备孕的家庭通过调理贴怀上宝宝!

魔娅国际6

2018年8月,魔娅国际与仁和集团再次强强联合,结合尖端医疗及专业抗老化技术研发,采用国际领先技术,一款融合日本进口鲣鱼弹性蛋白及鱼胶原蛋白为一体,只需几分钟,可直接通过口腔黏膜吸收的双蛋白胶原蛋白多肽饮诞生。这是一款集美白、抗衰、祛皱、亮肤、淡斑等功效于一体的大健康蓝海饮品,对于慢性病和癌症都有很大的预防作用!

同年9月,魔娅国际与仁和集团再次强强联合,仁和首款富含玫瑰茶香的牙膏诞生!一改市面上蓝白标配的牙膏印象,茶粉色玫瑰外包装,超级文艺的画风。膏体富含专利成分三磷酸钠、氟化钠、气相二氧化硅、水合二氧化硅、玫瑰茶香因子五大核心功效成分,消炎镇痛,抑菌高达99.99%,预防各种口腔疾病,给口腔最好的呵护,给市场增减了一款良心作品!

魔娅国际7

2014--2018,魔娅国际每一款产品品质直逼国际大牌,纯植物精粹、纯中药精华、领先科技的专利成分.....每个产品都凝注了对市场客户的关怀,变美、改善、脱贫......让疾病远离大家,魔娅国际产品做到了防大于治,以产品为根本,从而构建了新型大健康社交新零售模式。

魔娅国际8

目前的魔娅国际历经了六年的微商洗礼,已经构建完整的生态体系(招商体系、代理体系、培训体系、帮扶体系、物流体系等)。并且时刻准备迎来大健康的新红利市场,最后非常感谢一直跟随魔娅国际的你们,你们是时代的弄潮儿,是这个时代红利捧起来的新一代女性。魔娅国际与仁和集团强强联合,前所未有的大健康蓝海市场时刻等你加入!

魔娅国际9

更多详情可以咨询:

魔娅国际10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04/1194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