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胜利桥站塌陷 施工方曾自己举报自己偷工减料!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来,青岛胜利桥站塌陷,一名施工人员失联,至今仍没有找到对方的报告。因此,再次引爆施工单位存在偷工减料问题。有网友表示:今年都塌几次了,希望好好查查!青岛地铁施工塌陷  7

 近来,青岛胜利桥站塌陷,一名施工人员失联,至今仍没有找到对方的报告。因此,再次引爆施工单位存在偷工减料问题。有网友表示:今年都塌几次了,希望好好查查!

青岛地铁施工塌陷

青岛地铁施工塌陷

  7月4日上午9点50分左右,青岛地铁1号线胜利桥站施工围挡处发生塌陷,形成一个直径约10米的大坑,造成一名地面施工人员失联。目前,现场正在全力以赴地组织搜救和抢险工作。作为工程总承包方的葛洲坝电力公司,将承担本次事件造成的经济损失,并面临120万的扣罚违约金。

青岛胜利桥站塌陷

青岛胜利桥站塌陷

  据悉,此前葛洲坝电力公司曾将青岛地铁1号线外电源配套的工程分三次承包出去,导致利益分摊不均,发生纠纷问题。而该工程的负责人因为心理负担,做了一点就不做了,结工时又发现上面给的钱对不起工作量,于是自己举报施工方偷工减料,上一级承包方喝令他们不用按照图纸和规范要求施工!

青岛地铁偷工减料

青岛地铁偷工减料

  有网友表示:青岛地铁今年都塌几次了?偷工减料,层层转包,一个月塌几回!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对于青岛胜利桥站塌陷一事,小编希望那名失联人员能早日被找到,同时也希望青岛地铁能彻底整治一下,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04/1194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