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晨办婚礼,伴郎马天宇被网友催婚

来源: 浏览

小编: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7月11日,演员张晓晨与相恋多年的圈外女友在京举行婚礼。伴郎团由同为“好男儿”的马天宇、王传君等组成。张晓晨身穿蓝色中式礼服,伴郎团则身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7月11日,演员张晓晨与相恋多年的圈外女友在京举行婚礼。伴郎团由同为“好男儿”的马天宇、王传君等组成。张晓晨身穿蓝色中式礼服,伴郎团则身着黑色西装,接亲仪式现场喜气满满。马天宇还在期间发微博称“一年一度的伴郎团又开始了,张晓晨新婚快乐。”此博一发,引来网友铺天盖地的催婚“多久才能轮到你呢?”

 

 

 

张晓晨和马天宇、王传君都出自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最近几年张晓晨也出演了多部大制作影视剧,如《海上牧云记》《兰陵王妃》《盗墓笔记》等。7月9日,张晓晨发布婚纱照,配文“三生有幸”宣布婚讯,新京报第一时间向张晓晨经纪公司确认,他将于7月11日举行婚礼,与新娘恋爱五年多修成正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11/1207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