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基酸洗面奶敏感肌肤能用吗?哪款氨基酸洁面效果好?

来源: 浏览

小编: 每天我们的脸部要经受无数的PM2.5、灰尘、细菌等各类污垢迎面攻击,大量污垢残留在脸部或者深入毛囊,极容易造成痘痘,肤色暗沉和皮肤衰老等。所以,必要的脸部清洁十分重要。由于

 

每天我们的脸部要经受无数的PM2.5、灰尘、细菌等各类污垢迎面攻击,大量污垢残留在脸部或者深入毛囊,极容易造成痘痘,肤色暗沉和皮肤衰老等。所以,必要的脸部清洁十分重要。由于面部本身有一层油脂屏障,起到保湿作用,如果清洁过度又很容易造成皮肤油脂失衡。

氨基酸洗面奶,是一款亲肤温和的洗面奶。其特点是高效清洁的同时,温和亲肤低刺激,小孩和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氨基酸洗面奶采用的则是弱酸性的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所以温和亲肤,不但适合痘痘肌肤的人使用,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的清洁产品。

悦蕾洁面被誉为“口碑王氨基酸洗面奶单品”,这款洗面奶推荐给长时间受到外在环境压力影响以及有增龄肌肤困扰的妹子们,添加了多种美容成分,洗脸的同时给予肌肤润泽、光泽与弹力!以浓郁泡沫与柔和海盐洗净水润弹透肌。细腻而有弹性的泡沫,能轻松洗净毛孔中的黑头、污垢及老化角质。添加了珍贵玫瑰精华。柔滑洗净肌肤,令肌肤水润盈透。

很多护肤达人使用这款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后纷纷认为,泡沫细腻,吸附力特别强。可以深入皮肤清洁,晚上可以当做清洁面膜来使用。一支当做两支用,它有一股石榴的清香。上脸细腻,用完以后不紧绷。它还有一个功效就是美白,长时间使用还可以提亮肤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12/1208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