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波到曲沃县调研

来源: 浏览

小编: 本网山西讯:李惠建7月10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波来曲沃县调研指导,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杜斌陪同,县总工会主席何国庆就曲沃县工会上半年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随后,郭

 本网山西讯:李惠建

7月10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波来曲沃县调研指导,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杜斌陪同,县总工会主席何国庆就曲沃县工会上半年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郭波一行前往曲沃县中心岗职工爱心服务站及东城职工爱心服务站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同一线值勤交警及环卫工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曲沃县职工爱心服务站运作情况!

郭波对曲沃县工会工作提出8点要求:希望曲沃县工会组织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理清工作思路,不断提升理论业务水平,形成上下畅通的工作格局。

要提高工作计划的前瞻性,把政策学透学准,切实做好服务职工服务群众的工作。要不断创新,改进工作方法,全力做好工会各项工作,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12/1208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