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兰芊肌美:敏感肌肤想要逆袭为健康青春肌?其实很简单!

来源:经济网 白水 浏览

小编: 在这个世界上,如果有比痘痘更烦人的肌肤问题,那便是敏感肌了,倘若一不小心被它纠缠上,那就意味着与“少女感”没什么关系了,这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无疑是一种打击。俗

 在这个世界上,如果有比痘痘更烦人的肌肤问题,那便是敏感肌了,倘若一不小心被它纠缠上,那就意味着与“少女感”没什么关系了,这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无疑是一种打击。

俗话说得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想要摆脱敏感肌的困扰,恢复肌肤健康白嫩,那首先就要了解,敏感肌是什么,才能“对症下药”!

敏感肌肤是肌肤受到外界的刺激,因为皮肤细胞受损而使皮肤的免疫力下降,角质层变薄导致皮肤滋润度不够,最终导致肌肤的屏障功能过于薄弱,产生泛红、发热、瘙痒、刺痛以及红疹等不适现象。

作为一名曾经的敏感肌患者,我是因为迫切地想要美白肌肤,于是尝试了很多声称可以快速美白的产品,在短时间内的确让肌肤变白了,但后来肌肤也变得敏感脆弱,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不敢使用护肤品,妆也不敢化,别提有多折磨了,走在路上,时时刻刻都害怕遇到前男友或者情敌之类的,完全没有自信。

后来,一个在护肤品行业做了十几年的朋友告诉我,敏感肌肤的护肤重点是精简、温和护肤,以肌肤屏障修复和维稳为主,千万不能追求强效的功能性护肤品,不然只会让敏感肌更加严重。

所以她给我推荐了楚兰芊肌美神经酰胺修护系列,一款让我一“用”钟情的护肤品,彻底改善了我的敏感肌肤!

楚兰芊肌美神经酰胺修护系列包括了神经酰胺修护精粹液、神经酰胺修护原浆液、神经酰胺修护乳、神经酰胺修护面霜四款产品,整个产品系列甄选了神经酰胺以及龙胆、CALM YANG、生物抗敏复合物、细胞能量生物肽等中国和韩国4大专利抗敏修复成分,运用DDS(Drug Delivery System)纳米胶囊传导技术,这种技术是模拟与实际皮肤结构相似的脂质体,有效成分直达肌肤真皮层,更容易被渗透吸收,修护受损细胞,由表及里层层修护,高效能修护屏障受损,令肌肤恢复滋润健康、防护功能健全状态。

其中,龙胆专利成分来源于西藏龙胆草药材,它有“灵草”、“国老”的美名,具无可比拟的解毒、抗炎、抗敏、抗紫外线等修护作用,能快速消红退肿,安抚、镇静肌肤,显著的改善红血丝现象,深入真皮层修复受损组织,增强肌肤免疫力!

在四款单品中,我最爱的楚兰芊肌美神经酰胺舒缓精粹液,它可以说是一款急救精华,在敏感肌的那段时间,我刚好要去一个很重要的聚会,如果肌肤状态不好,那就真的输给在场的所有女人了,而这款精粹液刚好派上用场,据了解,它是一款甄选了3种国家专利复配而成的植物舒敏退红产品,有着超强大的成分功效,我涂抹在肌肤上,完全没有刺激感,很温和,这一点让人感到很安心,更让人惊喜的是,短短2-3分钟的时间,肌肤的泛红、瘙痒的情况就改善了,大概过了1个小时,我的肌肤就恢复了正常状态,这让我有了足够的自信去参加聚会!

坚持使用楚兰芊肌美神经酰胺修护系列一段时间,会发现其实每天都有着小惊喜,因为肌肤肉眼可见地变得健康稳定,而且不会刺激肌肤,敏感肌可以放心地选择!

要知道,健康肌肤的屏障功能可以保持肌肤内的水分,能抵御外界刺激,达到保护肌肤的作用,所以在日常护肤中,注意选择温和、安全的护肤品,保持健康的肌肤屏障。假如换季的时候,肌肤容易敏感、很脆弱,那么楚兰芊肌美神经酰胺修护系列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帮助你摆脱敏感肌的困扰,同时让肌肤变得健康,提升肌肤抵抗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12/1209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