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LUNA:同事悄悄变美了,原来都是因为它!

来源:经济网 白水 浏览

小编:最近,办公室的张大姐好像变了个人那样。以前的她不爱打扮,每天顶着一张肤色暗黄又有斑的脸来上班,穿衣风格也是以能遮住她的小肚腩为主,整个人看起来很颓废,明明才三十出头,看着却

最近,办公室的张大姐好像变了个人那样。以前的她不爱打扮,每天顶着一张肤色暗黄又有斑的脸来上班,穿衣风格也是以能遮住她的小肚腩为主,整个人看起来很颓废,明明才三十出头,看着却像个四十几岁的人。而如今,她面色越来越红润了,臃肿的身材也变得匀称了,整个人容光焕发。

 

我们都好奇她是怎么做到的,可张大姐说:“我也没做什么事啊,就是最近都在吃LULU LUNA的小甜饼,感觉肠道里的垃圾都被清走了,整个人都轻松了起来,可能心情好,人也会变得好看吧~”

对于张大姐的回答,刚开始我是不信的,但在了解了肠道垃圾对人体的影响之后,我也跟着入手LULU LUNA的小甜饼了。

据《2015国民肠道健康白皮书》调查发现,有95%接受调查的网友存在肠道问题。那么,为什么大部分人都有挥之不去的肠道问题呢?这是因为肠道是身体“最劳累的器官”,因为它每天要不停地消化、吸收食物,是人体的“营养生产中心”。而且它还是人体内最大的微生态系统,集结了人体约60%-70%的免疫细胞,前赴后继地对抗着不断入侵的细菌病毒,可以说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

同时,人体100%的营养素和90%的垃圾都是靠它吸收和排除,是维护人体健康的天然屏障。

 

不仅如此,肠道还是人体“第二大脑”。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迈克尔·格尔森在《科学美国人》杂志上发表文章称,控制人类以及某些哺乳动物情感的五羟色胺、多巴胺以及多种让人情绪愉快的激素,95%是在肠道里面合成的。

如此看来,肠道的作用很大是毋庸置疑的,但它也是我们身体里最脏,老化最快的地方。汉代王充在《论衡》一书中写道:“欲得长生,肠中常清;欲得不死,肠中无滓”。晋代葛洪在《抱朴子》中指出:“长生要清肠,不老须通便”。我们的祖先很早就认识到肠道垃圾对健康的危害,所以,皮肤与身材的好坏,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肠道是否干净,只有肠道干净才会拥有一个健康美丽的外表。

那么怎么判断自己的肠道是否需要清理呢?大家可以先来做一个小测试:

1、口干,喉燥,爱喝水,而且怎么喝都仍感口渴。

2、皮肤较干燥、缺少光泽,而且常常有痒痒的感觉。

3、大便干燥容易便秘。

4、脸色黯淡没有光泽,有时还易浮肿。

5、体态偏胖,且体重容易增加。

6、眼泡浮肿,容易出现眼袋,常给人睡眼朦胧的感觉。

7、身体常有憋闷不舒服的感觉,不过运动或活动后憋闷感减轻。

8、照镜子,常发现舌头有一层厚厚的苔覆盖着。

9、出汗多,而且黏糊糊的,体味较重。

10、脸上和身上容易长斑点,斑块等以前没有出现过的皮肤变异。

11、经常嘴巴发苦,口臭,喜欢冷饮。

12、容易对某些药物,食物,花草植物及粉尘等物质过敏。

13、饮食稍不注意就容易上火,长痘痘,咽喉发炎等。

14、身体各部位经常有说不出的不适。

15、睡觉时会有流口水的现象。

如果您有两种以上的症状就要着手调理肠道,让LULU LUNA的小甜饼来帮你清一清肠道的垃圾了。

LULU LUNA

LULULUNA的小甜饼是赢兰和与华中兰两个公司强强联手,立足于大健康产业推出的纯天然、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它是业内第一款能够帮人体清理肠道垃圾的营养曲奇,同时也致力于打造业内最强饱腹感代餐曲奇,让你吃出纤体美肤,同时还能调理身体,让身体处于健康状态。

特别是LULULUNA的草莓小炸弹,具有加速新陈代谢 ,畅清肠道垃圾的作用,让你吃出小蛮腰,告别小肚腩!同时吃出健康好气色!

LULU LUNA1 

如果你也想像张大姐一样靠吃来一次逆袭,那LULULUNA的小甜饼真的是你的最佳选择。LULULUNA的小甜饼一共有4种口味,每种口味对身体都有不一样的好处,四管齐下,让你吃出纤体美肤,遇见更好的自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12/1209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