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测有效!朵丽丝这个护肤系列让我无限回购!

来源:经济网 白水 浏览

小编:作为一名婚纱设计师,我不止一次幻想过自己的婚礼,穿上我为自己设计的漂亮婚纱,和自己心爱的人,在双方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我们许下对彼此的承诺,相约白头偕老。和男朋友结束了6年的

作为一名婚纱设计师,我不止一次幻想过自己的婚礼,穿上我为自己设计的漂亮婚纱,和自己心爱的人,在双方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我们许下对彼此的承诺,相约白头偕老。

和男朋友结束了6年的爱情长跑,今年8月份,我们就要举行婚礼了。在拍婚纱照的时候,我的好朋友作为我的化妆师,在给我化妆的时候,心疼地问我,“亲爱的,你最近是不是又熬夜了,还是你换护肤品了?肌肤状态有点差哦,要好好护肤,做个美美的新娘子!”

 

听到这句话,我的心头咯噔一下,认为她说得很对,因为那段时间工作很忙,经常熬夜,再加上可能新换的护肤品不适合我,感觉效果完全不像美妆博主所说的那么强大,一段时间下来,我的肌肤毛孔变得粗大,还有些敏感、长痘,整个人看起来有些憔悴倦态。

作为一名准新娘,在婚礼前的三个月开始,我就开始准备了,从头到脚,都力求是最美好的状态,当然肌肤也不能除外,毕竟好的肌肤,能够彰显一个人的好气质。虽然说如今的化妆技术越来越高超,但是作为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我当然想要以最美好的状态去迎接它的到来。

朵丽丝 

因为好朋友是化妆师,在护肤化妆这方面,她是很有发言权的,那天给她看了一下我的护肤品,她瞄了下成分,就建议我换护肤品了。拍摄结束之后,她带我去了一个朋友的工作室,那里有专门的护肤导师帮我检测我的肤质以及分析肌肤问题,然后再为我搭配了一套适合我的肤质和肌肤状况的护肤品--朵丽丝蓝铜胜肽多效精华系列,更有针对性!

说真的,那是我第一次接触到朵丽丝护肤导师在帮助我进行肤质、肤况测试后,根据我的肌肤问题,给出针对性的护肤方案,专业性极强,而不是盲目推荐,是真正地从我的肌肤问题、需求出发,这一点让我有了满满的安全感和认同感!

朵丽丝1

所以回去之后,我开始坚持使用朵丽丝蓝铜胜肽多效精华系列,它包括了蓝铜胜肽多效洁面霜、蓝铜胜肽多效精华水、蓝铜胜肽多效精华乳以及尊容臻养双修护日夜精华套盒,是品牌和法国AYCC实验室共同研发而成的!

说起蓝铜胜肽这个成分,好朋友向我科普过,据说它是胜肽的始祖,被誉为21世纪最能逆转肌龄的微肽因子,分子量极小易吸收,能加速合成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增强肌肤抗氧化能力,紧致肌肤延缓衰老,就连娱乐圈的冻龄女神侯佩岑都曾经称赞说“蓝铜胜肽比黄金还要珍贵!”可想而知这个成分有多强大了。

朵丽丝2

而且在2018年,朵丽丝品牌将产品重新打磨、推出,产品升级后的蓝铜胜肽系列护肤产品富含大量精纯蓝铜胜肽,可以说是更加珍贵了!

对于朵丽丝蓝铜胜肽多效精华系列,我最喜爱的是尊容臻养双修护日夜精华套盒以及蓝铜胜肽多效精华水,一般来说,我会在白天使用蓝铜胜肽日间活肤精华素,夜晚使用神经酰胺夜间焕肤精华素,这两款单品都特别添加了水解胶原和透明质酸,深层补水、收缩毛孔、提亮肌肤光泽感的效果很不错!

朵丽丝3 

此外,平时我也会使用蓝铜胜肽多效精华水进行3到5分钟的湿敷,隔天起床没有丝毫“憔悴感”,脸上依然水润饱满。坚持使用朵丽丝蓝铜胜肽多效精华系列一段时间,发现毛孔、细纹全隐形了,整体肤色均匀透亮,摸起来细腻嫩滑,气质都跟着提升了好几个level!

所以说,无论是迎接人生中重要的日子,还是日常护肤,我们都要了解自己的肤质和肌肤问题,有针对性地使用护肤品,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作为一名准新娘,因为遇见朵丽丝根源精准护肤品牌,遇见蓝铜胜肽多效精华系列,从而遇见了健康少女肌,自信满满地迎接婚礼的到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12/1209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