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娅国际:我负责持久补水,你负责貌美如花

来源:经济网 白水 浏览

小编:全年最热的七八月来啦,对于爱美且精致的妹子来说,这真不是个好消息啊!要知道每个妹子出门前,都会给自己画个美美的妆,然后穿上一身清凉的装扮才会出门;而今,夏季护肤却成了负担,不画

全年最热的七八月来啦,对于爱美且精致的妹子来说,这真不是个好消息啊!要知道每个妹子出门前,都会给自己画个美美的妆,然后穿上一身清凉的装扮才会出门;而今,夏季护肤却成了负担,不画吧,素颜状态还真不敢见人;画吧,感觉脸上透不过气,最重要的是,出去溜达一圈,就已经热到脱妆了有没有~本想在这个夏季做个精致的猪猪女孩,没想到最后是难上加难。

然后不少妹子就开始妥协并且“放弃治疗”了—行吧,你尽管热到与太阳肩并肩,大不了我待在家开空调躺尸,这样不仅不会被晒伤,连护肤都省了,多好啊!可是妹子们啊,你们的皮肤能答应吗?它表示很受伤你知不知道哇~

虽然夏季“狂热”了点,但作为精致的妹子,咱也不能省了护肤这个工作是不是?毕竟今天的护理,就是为明天的美丽做展示;坚持长期的保养,就是为了驻颜青春啊!

 

想要时刻保持清新少女感真的挺不容易的,但不代表没有办法,魔娅国际·仙嘉佰莉酵素蚕丝补水面膜,可以让你在这个夏天,依然能做个人见人爱的夏日清凉少女。

魔娅国际 

魔娅国际·仙嘉佰莉酵素蚕丝补水面膜,从包装到功效,都超级适合夏季使用。它冰蓝色的外包装,能给到用户一种沁凉冰爽的视觉体验感,从心理暗示上给用户起到一丢丢的“降温”作用。

魔娅国际·仙嘉佰莉酵素蚕丝补水面膜实力也不少,它是一款拥有4款专利成分和6种珍稀提取物的冰爽面膜。银耳多糖、神经酰胺、水解藻胶、百薇提取物这4个均含专利成分, 不用激素也能快速应对敏感;其次该面膜还甄选了北美金缕梅、酵母菌、蚕丝胶蛋白、甘草根提取物、甜橙花提取物、库拉索芦荟叶这6种珍贵植物精粹,是同类面膜中成分最安全,也是同类面膜中使用最服帖最薄的良心面膜。

魔娅国际1

另外,魔娅国际·仙嘉佰莉酵素蚕丝补水面膜还通过了美国权威GMPC欧盟ISO227710双质量认证,其补水效果是普通面膜的4倍,能有效改善皮肤粗糙、暗沉、祛黄、祛痘等现象,让肌肤长效保持亲肤补水状态,给到肌肤重重深层修护滋养体验,是今夏小仙女们首选的护肤保湿“神器”无疑了!

魔娅国际2 

在护肤这件事上,补水是重中之重的工作,想要夏季不脱妆不油腻,素颜也能水嫩到飞起,还得看魔娅国际·仙嘉佰莉酵素蚕丝补水面膜,这个夏天,补水的工作就交给它吧,你只需要美美哒就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12/1209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