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陈少霞小产后再怀三胎,61岁老公有心有力!

来源: 浏览

小编:   42岁香港女星陈少霞与前夫生了2个女之后离婚收场,但最终再次收获幸福,前年跟61岁“法拉利之父”富豪李文辉结婚。    陈少霞结婚后一直想为老公生个孩子,

    42岁香港女星陈少霞与前夫生了2个女之后离婚收场,但最终再次收获幸福,前年跟61岁“法拉利之父”富豪李文辉结婚。

  

  陈少霞结婚后一直想为老公生个孩子,今日有报道称陈少霞去年曾经小产,让她大受打击,有段时间完全与外界隔绝,后来她接受医生建议接受人工受孕,但就没有成功,陈少霞唯有打消生娃的念头,谁知竟然自然怀孕,这令陈少霞与老公都非常开心。

  

  港媒今日打电话向陈少霞求证怀孕一事,她先透过短信回复:“感谢主,感谢大家的祝福!这次怀孕不是预期之内的,我对怀孕没有太大信心了,但我在9月23日受浸后,10月我就怀孕了!所以真是神给我们最好的祝福!再一次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愿主赐福给你们。”

  

  之后她还说:“我与Richard都好感谢你们的关心,是呀,好开心,这样的年纪,我们都没有想过可以自然怀孕,所以真的很感谢主。”

  

  其实早在上个月,港媒就已经拍到陈少霞和61岁老公李文辉一家三口吃饭的一幕十分温馨。不过,这个男孩并不是陈少霞的孩子,而是李文辉的孙子。陈少霞帮老公带孙也是很贴心了。

  

  李文辉本身只有两个女儿,他曾经说过想有儿有女,快点生儿子,好传宗接代。陈少霞也一直帮老公调理身体,希望快点命中,没想到这么快就一举造人成功。

  

  得知陈少霞怀孕,不少网友吐槽:都这么老了还生育,等到孩子18岁爸爸都80岁了,生孩子不代表就能过得幸福,有时间还不如好好照顾有糖尿病的女儿。

  

  还有人说她是“高龄产妇”,生孩子是为了钱。

  

  但也有网友表示生孩子是两个人的事情,幸福不分年龄,旁人不应该说三道四,还是要送上祝福。

  

  

  今年42岁的陈少霞,1976年出生在海南,90年代在香港娱乐圈出道,1993年,18岁的陈少霞与梁朝伟合演电影《哥哥的情人》。

  

  1994年她被刘德华看中,加入天幕电影公司,在电影《天与地》中与刘德华合演夫妇。

  

  同年,她凭借《三个夏天》获得第1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

  

  1995年,陈少霞加入TVB,观众最熟悉的莫过于她饰演陈小春版《鹿鼎记》的双儿了。

  

  还有吕颂贤版《笑傲江湖》的岳灵珊。

  

  吴启华黎姿版《倚天屠龙记》的“蛛儿”。

  

  2000年,陈少霞与一个澳洲籍华人富商闪电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女儿。但前夫生意失败后导致夫妻关系变差,前夫身家蒸发掉,陈少霞用所有身家帮前夫度难关,可惜最终丈夫走上歪路,她只好带着两个女离开。

  

  离家后,陈少霞的大女又患上了严重的糖尿病,每天更要打四支胰岛素针。为照顾她,陈少霞只能放弃工作,靠积蓄度日。

  

  前夫猝逝,长女患病,陈少霞靠领取救济金困难生活。但命运就是这么神奇,她在在教会里认识了“中国法拉利之父”身家港币8亿元(约人民币7亿)的内地富商李文辉。

  

  陈少霞出身贫寒,她二婚嫁给富商后经常也依然亲民接地气,就算现在住豪宅,她也会亲自买菜煮饭给老公吃。

  

  除了帮老公调养身体,他们还差不多每月都去度蜜月一次,去外地造人。虽然仅仅结婚2年,却有一股老夫老妻即视感。

  

  去年小产,今年再怀3胎,61岁老公对陈少霞也是有心有力。看到他们这么幸福,也祝福陈少霞可以早日生产,母子平安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12/1209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