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相伴,绿意浓浓--北京市通州区春晓心理社会工作事务所亲子多肉植物DIY制作受欢迎

来源:陕西新闻网 草原 浏览

小编: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小军)八月花香,爱心延续。 8月6日上午,北京市通州区春晓心理社会工作事务所在梨园镇新城乐居社区开展了“绿意不断,多肉相伴”亲子多肉植物D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小军)八月花香,爱心延续。 8月6日上午,北京市通州区春晓心理社会工作事务所在梨园镇新城乐居社区开展了“绿意不断,多肉相伴”亲子多肉植物DIY制作活动,让青少年亲自体验种植的乐趣,提升辖区青少年的环境保护意识,增强他们对大自然的认识。

QQ图片20190810144230.png

活动中,专业心理指导老师首先让孩子们发挥想象自行绘制多肉小花盆,然后让小朋友们积极分享自己的多彩图案。老师热情详细的介绍了多肉植物具体栽培方法,演示了种植步骤,演示如何养护多肉植物。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种起了多肉植物,将营养土小心的放进小花盆里,平整好,将小多肉植物移栽到营养土里。栽培过程中,孩子们对多肉植物非常小心和爱护,生怕多肉植物受到伤害。种植后,老师给小朋友们讲述了浇水时的注意事项,多肉植物是喜旱怕湿的。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多肉植物,在感受自然植物的同时体验生命成长的快乐与不易,从而使得孩子们能尊重生命,爱护生命。孩子们通过亲手种植并学习照顾多肉植物的知识,态度非常认真。家长们深有感触地说,让孩子参加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8-10/1255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