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脑右下角老是弹出这个弹窗广告热点新闻广告要怎么删除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百度知道官方认证企业2018-06-25腾讯电脑管家是腾讯公司推出的免费安全管理软件,能有效预防和解决计算机上常见的安全风险,并帮助用户解决各种电脑“疑难杂症”、优化系统和网络环境,是中国综合能力最强、最稳定的安全软件。向TA提问展开全部打开任务管理器(ctrl+alt+delete),鼠标右键点选“热点新闻”,选取“转到进程”,这样会转到进程页面,右键点击那条显示蓝色的进程,选取“打开所在目录”,删除此目录下所有文件,关机重启,搞定。

  在弹窗“热点新闻”的右上角有一个电脑桌面图标,点击该图标会在桌面上创建该热点新闻的快捷方式。在“热点新闻”桌面快捷方式右键属性打开其属性窗口。

  在属性窗口的快捷方式页面中有一个目标地址,找到这个地址,将其删除。追问任务管理器进程里面没有“热点新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刚刚也有,然后在程序管理里发现是驱动精灵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8-17/1270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