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么热点话题(要有社会价值)高考语文作文相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高考语文作文分为一下几类:1.一类卷,就是写的很好,中心明确,语言优美的,50分以上。2.二类卷,就是满足写作的字数等要求,但是不算太好,40~50分。3.三类卷,偏题或者字数不够,30~40。4.四类卷,完全跑题,30一下。你如果没偏题跑题,字数又足够,40是有的,字数不够就30几了。

  随便涂鸦:面对整张的白纸,整版的白屏,无从开始,肯定恐怖。你会想:我还是看看邮件或是小憩一会了吧!先生,千万别这样。马上开始写,马上打字,你写什么没有关系,只是让我听到你敲键盘的声音吧。只要你开始写了,什么都好办了。像我的话,我喜欢先敲上我的名字和文章的标题,这应该不难吧,然后再慢慢的展开情节,全身心地融入进去…关键是:开始可以随便写写,随便涂鸦,但是尽快开始写正文。

  展开全部一带一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6vhui2017-06-05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8-17/1270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