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四俊:《中国正能量》第二版出版发行

来源: 浏览

小编: 由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指导,《中国正能量》编辑委员会编写,中国国际文艺出版社发行的大型文献《中国正能量》第二版于2015年12月30日面向国内外

 由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指导,《中国正能量》编辑委员会编写,中国国际文艺出版社发行的大型文献《中国正能量》第二版于2015年12月30日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这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中国正能量》》第二版收录了我国各条战线的先进人物、劳动模范、时代楷模、人民功臣和时代功勋230余人。印刷2万册,该书呈送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央各部门、国务院各部委、解放军各总部、武警总部、外国驻中国领使馆和重要商务机构以及各省、市(区)宣传部、文明办等部门;向国内外各大相关展会、论坛、研讨会、出访发送;向各企事业单位、重点大学、各社会团体、行业协会、学会组织及其成员单位赠阅并委托其进行协助发行;向各省、市(区)厅、局、委赠送。

宁夏农牧厅拜四俊在两次征稿评审编辑活动中脱颖而出,他作为本书重点宣传人物被《中国正能量》编辑委员会隆重推出,并担任编委会特邀编委和该书第一版、第二版唯一封面人物,以捧回中国和世界十个第一的宁夏人——记共和国建设十大杰出功勋拜四俊为题,对他进行了全面宣传报道。

该书极具权威性、学习性、教育性和实用性,是一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大型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纪实文献。

该书封一:拜四俊肖像(唯一封面人物),封二: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封三: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拜四俊封面人物照片、特邀编委、事迹介绍和代表作品均编排在首位。

该书彩版第1-5页,刊登了伟人领袖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的肖像;该书彩版第6-21页刊登了拜四俊的先进事迹(16个版面) ,22-24分别页刊登了朱镕基、陈竺、屠呦呦的肖像和简介;25-29页是目录,该书黑白版第30-49页刊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第50-61页刊登了拜四俊两篇代表文章——《奉献社会是我永远的梦想》、《共青路上十余年》。

该书黑白版第62-92页,收录了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全国道德模范人物和全国抗震救灾模范人物名单,该书黑白版第93-116页,刊登了白春礼、杨伟光、周济、袁隆平、莫言、郭明义、杨利伟、林毅夫、张瑞敏、柳传志、马云、王健林、陈光标、宗庆后、曹德旺、姚明、杨振宁、黄如论、刘翔、邓亚平、李娜、林丹、成龙、李连杰24位当代杰出代表人物。

该书黑白版第117-240页,刊登了刘德华、宋祖英、韩红、李亚鹏、濮存昕、杨澜、崔永元、柴静、钱学森、钱三强、钱伟长、华罗庚、卓琳、雷锋、焦裕禄、孔繁森、沈浩、任长霞、时传祥、杨善洲、史来贺、马海德、马万水、马永顺、巴金、鲁迅、郭沫若、叶圣陶、冰心、聂耳、田汉、季羡林、黄昆、朱光亚、叶笃正、罗阳、余彭年、吴仁宝、刘金国、宋文骢、吴孟超、丁晓兵、曲格平、苏明娟、申纪兰、张丽莉、师昌绪、于敏、黄旭华、林俊德、霍英东、金晶、方永刚、阿里木、阿里帊·阿力马洪、艾尼瓦尔·芒素、陈斌强、陈家顺、陈俊贵、段爱平、方俊明、格桑德吉、龚全珍、何玥、胡佩兰、胡忠、谢晓君、李博亚、李刚、李文波、刘盛兰、刘伟、隆海大院、马玉剑、孟佩杰、木拉提·西日甫江、彭伟平、沈克泉、沈昌健、孙水林、孙东林、陶艳波、王俊旺、吴斌、吴菊萍、肖卿福、谢延信、姚厚芝、张纪清、张平宜、赵久富、朱敏才、孙丽娜、朱晓晖、中国援非医疗队、从飞、黄伯云、高铁成、库尔曼别克·纳孜尔、高耀洁、梁雨润、郭荣军、王君、王百姓、吉吉、韩惠民、经大忠、武文斌、李成环、彭伟平、李春燕、洪战辉、李桂林、陆建芬、翟墨、李结华、胡文传、刘涛、刘洪江、刘小坚、刘开瑾、明正彬、桂希恩、沈星、刁娜、苏金松、丁东、孙炎明、李素丽、王顺友、邵逸夫、林秀贞、王万青、刘丽、魏青刚、胡阳海、黄春刚、魏振迎、张正祥、夏爱民、王金清、肖玉玲、姚少军、徐本禹、梁万俊、徐兆学、王锡义、叶肖雯、王吉晖、张前东、赵新民、张文华、周冲、郑培民、张荣锁、周江疆、李隆、周英、周传金、达五提·阿西木、牛玉儒等16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各行各业各界杰出代表人物。

 该书黑白版第241-304页,刊登了刘翔、邵逸夫、张茵、吴敬琏、董文标、雷军、马化腾、许家印、李彦宏、许荣茂、翟志刚、范曾、钟南山、蔡金垵、常小兵、陈峰、陈虹、丁磊、董明珠、高红卫、葛红林、周小川、何文波、胡问鸣、金壮龙、雷凡培、李东生、李书福、梁稳根、林左鸣、刘永好、刘振亚、卢志强、卢冠球、马国强、马明哲、宁高宁、潘石屹、任元林、任正非、尚冰、盛光祖、陶华碧、田国立、涂建华、王炳华、王传福、王石、王晓初、吴少勋、吴亚军、徐和谊、徐乐江、徐留平、徐平、许世辉、杨国强、杨元庆、尹家绪、詹纯新、张朝阳、张近东、郑坚江、竺延风等54位各行各业各界最具影响力人物。

 编制本书的目的:随着中国健康文明社会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传递着“正能量”的人物、单位,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榜样,他们为中国的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为实现“中国梦”提供了动力,我们要继续弘扬和传递“正能量”,学习和宣传“正能量”先进事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8-17/1270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