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四俊:《中国形象人物》出版发行

来源: 浏览

小编: 由中央文明委、中央党校、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指导,中国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会、《中国形象人物》编制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大型文献—&mdas

  由中央文明委、中央党校、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指导,中国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会、《中国形象人物》编制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大型文献——《中国形象人物》于20161124日与广大读者见面了,并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这是面向国内外展示各行业精英代表人物的精神财富,也是提升中国在国际社会中的形象、地位和影响力具体表现形式。      

该书集权威性、学习性、教育性和实用性为一体,是一部展示中国形象,传播精英人物辉煌人生的纪实文献。     

该书封面人物:屠呦呦,封二人物:姚明,封三人物:马云,封底人物:袁隆平。

该书第1-10页,刊登了莫言、孙家栋、于敏、程开甲、任新民、王希季、周光召、欧阳自远、黄旭华、中国航天员。

该书第11-12页,版权页

该书第13-14页,目录

该书第15-16页,2006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该书第16页,2006胡润全球富豪榜(前100名上榜华人)

该书第17-18页,福布斯2006中国名人排行榜(中国明星)

该书第18页,影响人类历史进程的100名人(中国8) —— 孔子、蔡伦、秦始皇、毛泽东、成吉思汗、老子、隋文帝、孟子。

该书第19-21页,2006福布斯中国百大富豪榜

该书第12-36页,2006胡润中国富豪排行榜(前500)

该书第37-56页,以20个版面的位置,以走向世界的共和国建设十大杰出功勋——2015年度中国正能量风云人物 拜四俊为题,对他的奋斗历程和形象业绩进行了重点宣传报道。

该书第57-172页,各行业精英代表人物每人分别以1个版面的位置,对他们的个人形象和辉煌业绩进行了展示。

按行业先后顺序排列依次为:杨利伟、翟志刚、杨振宁、李政道、历以宁、吴敬琏、丘成桐、施一公、李开复、徐小平、吴良镰、李振声、李登海、白春礼、王伟光、周济、周小川、金立群、林毅夫、姜建清、马明哲、朱民、曹德旺、王健林、李彦宏、曹国伟、丁磊、张朝阳、马化腾、董明珠、雷军、柳传志、周鸿纬、张瑞敏、任正非、杨元庆、李东生、贾跃亭、冯军、方洪波、刘强东、张近东、李嘉诚、霍震霆、陈冯富珍、龙永图、谭旭光、王传福、李书福、尹同耀、梁稳根、詹纯新、宗庆后、刘永好、柳青、宋志平、宁高宁、张士平、俞敏洪、汪滔、王石、潘刚、潘石屹、许家印、陶华碧、陈光标、饶宗颐、李学勤、范曾、黄永玉、贾平凹、余秋雨、释星云、释永信、金庸、单田芳、于魁智、六小龄童、郭晶晶、李娜、郎平、中国国家女子排求队、李宁、邓亚萍、孙杨、傅园慧、宁泽涛、林丹、刘国梁、刘翔、丁俊晖、倪萍、杨澜、李云迪、郎朗、杨丽萍、郭培、吴玉森、陈凯歌、张艺谋、成龙、范冰冰、李连杰、巩俐、周润发、章子怡、周星驰、宋祖英、刘德华、刘欢、钟南山、申纪兰、阿里帊·阿力马洪、徐立平、郭明义。 

编制本书的目的:重点选择一批精英代表人物,以此向国内外展示中国形象、中国人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8-17/1270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