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睿达:低成本实现康复和健康目的!

来源:天天 天天 浏览

小编:康睿达:重视老年疾病患者的营养支持治疗 中长链食用油优势尽显!据中国营养学会老年营养分会发布的关于我国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成都五大城市老年患者营养风险筛查的初步

康睿达:重视老年疾病患者的营养支持治疗 中长链食用油优势尽显!

据中国营养学会老年营养分会发布的关于我国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成都五大城市老年患者营养风险筛查的初步结果显示,被调查者中总体营养不良及营养风险的发生率为55%。

老年人营养不良所致的贫血、免疫功能低下、增加手术切口感染率,降低抗感染、抗创伤能力、延长住院日等问题以及引起MODS(多脏器功能障碍综合征)的风险增加应引起重视。

 
 
 


 

研究表明,合理的营养支持能改善老年患者的营养状况,增强免疫功能,提高机体对创伤、感染及手术的耐受能力。避免不合理营养,根据中华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学分会推荐,对于营养支持的患者,应"肠内优先",因为肠内营养可以改善和维持肠粘膜细胞结构和功能的完整性,维护肠道粘膜屏障,减少肠道细菌和毒素的移位及肠源性感染的发生,预防肝内胆汁淤积和减少肝功能损害。

结构脂烹调食用油在日常生活中简单方便,每天科学合理地食用,能够低成本实现健康。其中喷饮食用油借助口腔内舌脂酶自身特点吸收更快,做到科学化、合理化!

由河北康睿达脂质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中长链脂肪酸(结构脂质)食用油"顺应了时代所需,实现以食物营养获得健康的目标。

利用脂质代谢与疾病、营养与癌症理论与实践生产出多款临床营养治疗系列产品,康睿达创新性地将营养注射药物延伸到固体饮料烹调食用,满足代谢综合症及多病症并存的康复需要,应用更安全、更方便、更高效、低成本实现康复和健康目的!

 
 
 


 

目前,康睿达品牌旗下有中长链脂肪酸(结构脂质)食用油烹调、喷饮系列和中长链脂肪酸(结构脂)速溶粉系列三大部分。总体上来说,康睿达产品一中长链脂肪酸具有以下特色:

1.中医理论

采用中医理论弥补进口注射营养药物结构脂肪乳仅提供必须脂肪酸无治疗功能的不足,利用生物催化技术将中链脂肪酸(8-10碳)与《本草纲目》中药果实长链功能特性脂肪酸(16-24碳),新食品原料通过分子修饰制成具有能量营养治疗为一体的结构脂。

2.多种应用

除替代或接力临床进口注射营养药物中长链脂肪乳外,并实现家庭康养烹调食用、固体饮料对应各种疾病,个性化设计,实现以食物营养获得健康目标。

 
 
 


 

喷饮食用油

3.生物技术

采用现代生物制药、脂肪酶催化技术万分之一精度,实现精准的靶向功能。

4.临床方便

家庭康养等亚健康状态,病患手术前、康复期、鼻饲管饲等,个性化设计,方便食用,对应多种体质需要。

 
 
 


 

河北康睿达脂质有限公司是获得了中长链脂肪酸食用油SC的企业,产品符合《特殊医学配方用途食品通则》GB29922要求,符合《中国肿瘤营养治疗指南》要求,以口服肠内营养替代了结构脂肪乳注射液(国药准字J20060038)的营养。

总体而言,老人营养不良会加速机体衰老,使机体蛋白质缺乏引起抵抗力减弱以及骨质疏松、智力迟钝、血管功能障碍等问题,肠内营养支持需要科学合理化,康睿达中长链脂肪酸结构脂质尽显优势,可放心选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8-26/1296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