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敬师礼教进校园

来源: 浏览

小编:
2019年9月7日上午,在江西省上饶市实验小学内,一场以“孝亲尊师、知恩报恩”为主题的一年级新生敬师礼活动正在该校进行,该场活动由朱熹书院承办。 每

  

 


 

2019年9月7日上午,在江西省上饶市实验小学内,一场以“孝亲尊师、知恩报恩”为主题的一年级新生敬师礼活动正在该校进行,该场活动由朱熹书院承办。

 

 

 

 

 

 

 

 

 

 

 

每年新生入学,该校都要举行敬师礼教活动。师生身着传统服饰,先后进行了抬神笔、校长致辞、正衣冠、齐诵《朱子家训》、点朱砂等系列活动。旨在培养教育学生学圣贤、做好人、孝父母、尊师长、立大志。来自全校一年级的三百学生,老师及学生家长共六百余人参加了这一活动。(艾世民发自江西上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9-10/1366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