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控油护肤品适合男士?2019男士控油保湿护肤品排行榜

来源: 浏览

小编: 男士的肌肤最容易出现的一个问题就是过于油腻,而对于不经常使用护肤品的男士来说状况会更加的严重,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控油护肤单品是清爽肌肤的根本,那么哪款控油护肤品适合

 

男士的肌肤最容易出现的一个问题就是过于油腻,而对于不经常使用护肤品的男士来说状况会更加的严重,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控油护肤单品是清爽肌肤的根本,那么哪款控油护肤品适合男士?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出当下保湿控油效果最好的男士护肤臻品,还在为寻找合适护肤品的型男们,赶紧来种草吧!

男士控油保湿护肤品№.1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市场价格:168RMB/120ML

控油保湿指数:★★★★★

达人推荐星数:★★★★★

悦蕾水凝露是一款相当值得信赖的单品,其中含有丰富的活性修复成分,在使用时能全面的减少疲劳、环境压力等各种因素给肌肤带来的伤害,用后肌肤舒缓、柔软、光滑,平衡肌肤油脂,并使暗哑及干燥肌肤回复健康光彩,最终让肌肤尽显健康清爽状。诸多男星和护肤达人都是这款产品的忠实粉丝!

男士控油保湿护肤品№.2 倩碧-男士控油保湿露

市场价格:400RMB/50ML

控油保湿指数:★★★★★

达人推荐星数:★★★★☆

无油配方,舒缓干燥部位。改善出油现象,控制油脂分泌。即刻见效。持续使用,更能细致毛孔。适合中性至油性肌肤。

男士控油保湿护肤品№.3 歌丽诗-男士控油润肤乳液

市场价格:400RMB/50ML

控油保湿指数:★★★★☆

达人推荐星数:★★★★

改善油性肌肤,消除油光,逐渐恢复水油平衡,使肌肤重现光采。;滋润肌肤,无油腻感,保持肌肤一整天的滋润, 保护肌肤不受外来因素,污染的侵袭,延缓老化;质地轻盈,易于吸收,不油腻,使肌肤感到清新舒适;专为男性肌肤研制,也可作为须后乳使用。

男士控油保湿护肤品№.4 优色林-油脂调理活性乳酸保湿凝露

市场价格:158RMB/50ML

控油保湿指数:★★★★

达人推荐星数:★★★☆

利用独创的脂质体FTS系统将乳酸直接运输至目标毛囊,有效打开堵塞毛囊,恢复正常的油脂分泌活动,重建肌肤油脂平衡。乳酸成分配和多种氨基酸,营养肌肤的同时补充肌肤的酸性保护膜。

男士控油保湿护肤品№.5 悦诗风吟-森林男士控油平衡凝露

市场价格:180RMB/120ML

控油保湿指数:★★★★

达人推荐星数:★★★

舒缓皮肤累积的疲劳,帮助调节男士皮肤油脂分泌,改善涂抹后皮肤出油的现象,并有效护理角质的天然成分帮助角质脱离作用,从而预防并缓解皮肤粗糙的清爽啫喱型凝露。

编后语:以上盘点的5款男士控油护肤品功效各有千秋,小编目前一直使用悦蕾水凝露,不仅仅是因为保湿效果出众,清爽,非常适合型男使用。本榜单由大数据平台提供产品数据支持,通过系统整理各大电商平台的产品,综合依据了产品的控油效果、配料成分、规格含量、价格销量、品牌知名度、用户口碑评价等各项实力数据情况作为参考。戴林/文 悦诗风吟,悦蕾,优色林,歌丽诗,倩碧,2019男士控油保湿护肤品排行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9-10/1366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