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护理出油皮肤?做好清洁保湿有效控油

来源: 浏览

小编: 有效控油方法:洁面乳或洗面奶清洁永远是护肤的首要步骤,清洁脸部污垢,若清洁的不彻底,皮肤容易变得干涩、粗糙、粗大和容易螨虫滋生,油脸。正确的洁面步骤:用温水打湿打湿面部,取

 

有效控油方法:洁面乳或洗面奶

清洁永远是护肤的首要步骤,清洁脸部污垢,若清洁的不彻底,皮肤容易变得干涩、粗糙、粗大和容易螨虫滋生,油脸。

正确的洁面步骤:用温水打湿打湿面部,取适量的洁面产品在手中,用手搓揉出丰富的泡沫;特别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不要直接揉搓,而是按摩;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立刻用毛巾吸干脸上的水分,最后在面部喷上矿物质水喷雾,然后再一次用毛巾拭干。

控油洗面奶推荐 >>>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悦蕾洁面是一款氨基酸洁面泡泡,质地温和醇厚,泡沫细腻丰富,不伤肌肤,快速渗透,直达皮肤深层,锁住水分。适应的时候,深层渗透肌肤,去除毛孔中的污垢,内含按摩颗粒,能有效去除老废角质,深层清洁的同时,肌肤倍感清凉舒爽,多加按摩能帮助肌肤收缩毛孔,同时具有高度保湿功效,令肌肤光滑富有弹性。

有效控油方法:爽肤水

爽肤水也称紧肤水、化妆水等,它的作用就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所以洗完脸之后,使用爽肤水,可以迅速补充水分。专家建议油性皮肤使用紧肤水,健康皮肤使用爽肤水,干性皮肤使用柔肤水,混合皮肤T区使用紧肤水,敏感皮肤选用敏感水、修复水。

控油爽肤水推荐 >>>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悦蕾水凝露是一款相当值得信赖的单品,其中含有丰富的活性修复成分,在使用时能全面的减少疲劳、环境压力等各种因素给肌肤带来的伤害,用后肌肤舒缓、柔软、光滑,平衡肌肤油脂,并使暗哑及干燥肌肤回复健康光彩,最终让肌肤尽显健康清爽状。诸多男星和护肤达人都是这款产品的忠实粉丝!悦蕾水凝露客服微信号:myvm88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9-10/1366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