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安金科受邀出席金融科技协同创新平台官网上线发布会

来源: 浏览

小编: 8月29日,由海淀区人民政府、中国银行业协会指导,海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主办,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筹)、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承办的《金融机构综合场景需求对接暨金融科

 8月29日,由海淀区人民政府、中国银行业协会指导,海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主办,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筹)、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承办的《金融机构综合场景需求对接暨金融科技协同创新平台官网上线发布会》在京召开,海淀区区长助理靳晖、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小银行部主任叶晴以及来自于金融科技协同创新平台的会员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投资机构、第三方服务机构的相关领导及代表80余人出席会议,慧安金科受邀出席活动并参加路演环节。

图|会议现场

本次发布会旨在以金融科技协同创新平台为依托,畅通线上线下渠道,通过金融机构需求发布、金融科技企业解决方案路演的方式帮助金融机构与科技企业供需双方高效匹配,促进场景应用落地;线上金融科技协同创新平台官网,提供金融机构与金融科技企业间的线上展示与对接服务,营造良好金融科技产业创新发展氛围,助力北京金融科技与专业服务创新示范区建设。

图|海淀区人民政府区长助理靳晖、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小银行部主任叶晴共同启动网站上线

路演环节中慧安金科副总裁鲍忠铁作为企业代表与河北银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等机构代表进行了《基于人工智能的金融风控和监管解决方案》的主题分享,并从核心技术、专家团队、实践案例、业内评价等多个角度呈现了公司的综合实力。

图|慧安金科副总裁 鲍忠铁

在谈及公司核心优势时,鲍忠铁表示“在技术输出方面慧安金科有自身的核心优势,我们不仅拥有国际领先的前沿技术、国内外丰富的实战经验,还有精准的预测模型和成熟专业的系统实施团队。在客户层面,我们以质胜量,通过技术创新深化与各金融机构的合作关系。”

作为较早涉入金融风控和监管科技的人工智能技术企业,慧安金科自成立起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多维度持续深化人工智能在金融风控领域的多样化落地应用,目前已为国内多家知名大型金融机构及电商平台提供了成熟的智能风控解决方案。未来,慧安金科将持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加强前沿技术的探索和应用,为更多机构提供优质、可靠、稳定的服务,帮助各机构打造自主创建并应用AI应用的能力,驱动行业高效智能化快速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9-10/1366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