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很火的社会热点类公众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主要是新闻资讯类,每天几分钟就能了解国内外各大新闻事件,很不错,我每天必看的。

  这个主要是查违章、交罚款、查路况等汽车交通类资讯,我经常用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其实没有最火的,能及时留意各方面的都已经是不错了,感觉像综合类的就比较好,如:不一样的热点,D_HOTSPOT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不过现在新闻类的客户端都做的比较浮躁,动不动就标题党,或者广告推广,要么就是文章毫无意义,浪费时间,找一款每日更新的公众号确实挺难的。

  新华社的公众号,会权威发布一些最新的新闻,以及时事类的新闻,也有一些轻松些的文章。

  网易新闻公众号,老牌子的公众号了,以前经常用客户端看新闻,但现在的客户端杂乱的东西太多。

  “快闻天下”公众号,是我找了筛选了好久才留下的,更新的每条新闻都是一句话,很适合在早餐,地铁和公交车的上班途中看看,但没有图片,新闻很全面,还有世界新闻。

  人民日报的新闻早班车,有每日的头条新闻,还有图片,但没有国际新闻,了解时政足够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9-17/1389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