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有黑头?怎样快速去除黑头粉刺?

来源: 浏览

小编: 黑头又称黑头粉刺,为开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空气中的尘埃接触)。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造成,发臭发黑,黑头粉刺常见于青春发育期的青少年,

 

黑头又称黑头粉刺,为开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空气中的尘埃接触)。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造成,发臭发黑,黑头粉刺常见于青春发育期的青少年,好发于面部、前胸和后背,尤其是鼻子的小黑头最多,其特征为明显扩大的毛孔中的黑点,挤出后形如小虫,顶端发黑。

黑头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加上空气中的尘埃、污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触空气的一头逐渐变黑,所以得了这么一个不太雅致的称号——黑头。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等部位,当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毛孔充满多余的油脂而造成阻塞时,在鼻头及其周围部分,经常会有油腻的感觉。这些油脂最终会硬化,
经氧化后成为黑色的小点,这些小点就是被称作黑头的油脂阻塞物。

想把黑头清除而不想毛孔变大,不论用何种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张开,除了有助于排出毒素外,也有助于清洁。清除完黑头后,最好用冰冻蒸馏水或爽肤水敷于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镇静皮肤外,还可以收缩毛孔。

去黑头洗面奶推荐 >>>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悦蕾玫瑰洁面专为敏感肌肤人士肌肤而设的配方极度温和,采用目前最温和的日本进口氨基酸成分。不含皂基,不含表面活性剂,pH值接近人体的弱酸性,一挤出来就是绵密的泡泡,能清洁毛孔深处的污垢,脸上粗大的毛孔也变得细致,用完一瓶即可嫩白细滑。另外对闭合性痘痘、软化粉刺有较好的辅助效果,连孕妇使用也不会有任何刺激,其中的椰油成分还有卸妆的作用,在评测结果中除了超强的抗氧化能力,其持久、瞬间的补水效果,的确令人折服。悦蕾洁面客服微信:myvm88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0-09/1458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