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团队旅游黄焕辉: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报

来源:天天 天天 浏览

小编: 微商团队旅游黄焕辉:是金子总会发光,创业坎坷,但从未放弃微商团队旅游黄焕辉:我们不是最强的公司,但我们每天都在变得更强!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回想十几年前,你还记得你在干嘛吗?许

 微商团队旅游黄焕辉:是金子总会发光,创业坎坷,但从未放弃

微商团队旅游黄焕辉:我们不是最强的公司,但我们每天都在变得更强!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回想十几年前,你还记得你在干嘛吗?许多人的回答无非就是读书、上班。微商团队旅游乐环游创始人黄焕辉也如此,早在13年前,他也才刚步入社会,正式工作。

 
 
 

 

作为学校同届生里第一个被安排到相关单位实习的他,由于个人原因放弃了这个机会。选择去了一家100人左右的五金切削工具公司(子公司)做业务跟单。通过半年时间的努力,黄焕辉获得了子公司总经理的赏识,将他晋升为其助理,所谓助理就是在他原有的职位上增加公司原料等物料的采购。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从幕后到台前,黄焕辉可谓是过得一帆风顺,尽管途中会经历各种辛酸,但这都为以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第二年他通过了各种观察考核,正是成为老板的关注,并正式成为他的助手,新职能就是为负责新项目的调研及开发!在他认为一切产品可以上市之际,老板的一句暂时搁置犹如晴天霹雳。那是黄焕辉在一遍又一遍地问自己,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而老板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这是黄焕辉第一次感受到,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报!

 
 
 

 

 
 
 

 

那是他正年轻好胜,创业念头不断涌现。意气风发的他说干就干,于是便和他的同学一同开启了他们的创业之路。在家人的支持下,2007年上半年黄焕强带着他原有的项目,以贸易形式正式开始创业之路。公司主要经营童车轮、塑料原料切削工具配件等。那是两人同一条心,精心策划下,终于有了第一个订单,就是自己原来开发的项目塑胶轮子。万事开头难,第一单成功后,就有各种订单陆续而来,其中有一张单令黄焕辉印象尤其深刻,他们坐车4小时,历经周转见一面客户,结果只谈了5分钟,原因竟是客户临时有其他会面!虽然心有不甘,但是它想到"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唯有迎难而上,庆幸的是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单买卖谈下来了。

 
 
 

 

由于生活感情原因,黄焕辉在2007年下半年去到了深圳,开始正式接触金融行业,各种房地产销售、证券公司代理人、平安保险销售他都有所了解。直到2009年,他进入了一家私企做旅游批发销售。就这样黄焕辉与旅游业结缘了,之后他也有与几位同事创立同类目的旅游公司,但由于多方面没能达成共识,他退出了合伙人。黄焕辉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在2012年的时候,创立了一家完全属于自己的公司,并遇上了他的夫人,企业从两人的辛苦经营到现在的60人规模,多少的起起落落,风风雨雨他们都一起经历过。慢慢的在事业各方面较稳定的情况下,他们开始做了一些房地产投资、连锁便利店、珠宝店、广告策划公司,为2018年的再次起航做足了资金准备。一直到2018年下半年,他们开始并购一些会展公司和媒体机构,依托各方资源大整合,衍生出了以会奖旅游+形式在各渠道销售的品牌——微商团队旅游乐环游。这时黄焕辉特别感谢他的夫人给了他巨大的支持和鼓励,可以说没有她就没有现在的黄焕辉,更没有现在的微商团队旅游乐环游

 
 
 

 

人生两大悲剧:一是万念俱灰,一是踌躇满志。现代的人好像特别脆弱,报纸上天天报道有名人得抑郁症,这些人一定是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正因为踌躇满志,才坚信自己是完美的,是无所不能的,如果受到一点挫折,就会变得极度自卑,甚至失去继续生活的勇气。趁年轻不要害怕失败,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0-14/1478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