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环游的微商团队旅游为什么会受欢迎?

来源:天天 天天 浏览

小编: 有口皆碑!乐环游专注微商团队旅游 深获微商教父龚文祥好评!微商团队旅游:为品牌造势 乐环游助力微商品牌实现飞跃式发展!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里,任何行业的更迭换代都是弹指一

 有口皆碑!乐环游专注微商团队旅游 深获微商教父龚文祥好评!

微商团队旅游:为品牌造势 乐环游助力微商品牌实现飞跃式发展!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里,任何行业的更迭换代都是弹指一挥间的事情,"思维决定出路"这个真理,在这个时代里显得特别重要。对于微商行业来说,更是如此。

就拿中国微商界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人、创办国内顶尖的微商社群--触电会、被称为"微电商行业意见领袖"的龚文祥来说,他这几年所做的事情,都是围绕"微商思维"这一核心思想来做的,所以他成功了。

 
 
 

 

在2019年8月18日的第六届龚文祥微商论坛上,龚文祥老师提出了新流量观点,即私域流量,他认为微商人要自建流量池,通过相关的内容营销和IP人设打造,收获自己的私域流量。

一直以来,在品牌造势或者内容营销方面,很多微商品牌似乎形成了一套行业"潜规则"式的思维定式,比如曾经让人哭笑不得的"喜提体"、晒豪车,给人一种盲目追求高大上、浮夸造势的感觉。

其实,这对于品牌的成长和打造相当不利。因为行业外面的人看不懂你,进入不了你的世界,跟不上你的节奏,自然也没法理解你的行为。

 
 
 

 

相比之下,微商团队旅游就不一样了,毕竟旅游是不分年龄、群体和职业的、被普遍喜欢和认可的一种生活方式,更能够被理解,更容易触动人心,从而收获更多!

一定程度上而言,微商就是以人为中心的商业生态,必须时刻服务好人、关注人的动态、了解人的需求、带动人的消费。

而微商团队旅游是一种重视团队和代理作为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的一种感恩和回馈方式,能够满足人也就是代理或者说消费者娱乐的需求、放松的需求、提升的需求。

仔细想一下,如果很大一部分代理或者意向代理,生活状态是忙着工作、忙着带孩子、照顾家人,确实没有旅游经历或者经常旅游,品牌通过团队旅游的方式进行造势,这对于品牌来说就是一个可以挖掘的煽情点和刺激点。

 
 
 

 

可以说,一次成功的微商团队旅游,能够彰显品牌的关怀、大爱和实力,提升品牌代理对于品牌的认知度和认可度,增强团队凝聚力和代理之间的黏性。

 
 
 

 

2019年8月24日,专业的高端会奖旅游团队--乐环游携手微商高端社群触电会,来了一场为期9天的西域新疆深度奢华游,无论是住宿安排、行程安排,还是旅行中的众多小细节方面,触电会所有家人们都给予了一致好评,龚文祥老师更是给予了专业的旅游服务团队--乐环游®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高度的认可!

 
 
 

 

都说专业的事情要交给专业的人做,一般而言,微商团队旅游人数众多,需要从方方面面考虑周到。乐环游®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为深圳市畅享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拥有丰富的旅游市场经验,旗下高端品牌【乐环游会奖MICE】专注会奖旅游十多年,秉持创新的精神,整合媒体、政府、场地、交通、行业专家、演艺明星等多方国际资源,为年会庆典、品牌发布会、招商裂变、游学考察交流等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整合营销服务,助力品牌升级,塑造品牌新形象,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及迅速扩大市场影响力,最终实现品牌国际化、效益最大化。

 
 
 

 

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去领略风景,和团队小伙伴们真诚地用心交流沟通,带来与以往旅游完全不同的感官体验及逼格爆棚的旅途享受,乐环游拥有超高的质量服务,未来将不断努力,助力更多的微商品牌实现团队裂变、业绩大爆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0-21/1496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