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发展中国家金融经济研修班 赴金宫学习交流

来源: 浏览

小编: 共赢与发展 “2019发展中国家金融经济研修班”赴金宫学习交流2019年10月24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承办的“2019年发展中国家金融合作

 共赢与发展 “2019发展中国家金融经济研修班”赴金宫学习交流

2019年10月24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承办的“2019年发展中国家金融合作研修班”和“2019年苏丹宏观经济研修班”来到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学习和交流。

 负责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的四川大学贾老师表示:研修班是由来自苏丹、特多、波黑、捷克、摩洛哥、萨尔瓦多、古巴等15个国家的61名政府部门官员代表所组成,旨在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了解中国企业的发展,从而把中国企业成功发展相关经验分享给其本国的朋友们。

金宫川派董事长助理王磊先生带领研修班参观公司

金宫展厅参观

金宫特级鸡精讲解

在参观中,金宫川派董事长助理王磊先生为研修班成员就金宫的发展经历、企业文化、产品特色、发展理念等进行了讲解。研修班成员在参观过程中还对金宫的休闲食品“艾逗”豆干系列进行了分享试吃,产品味道获得了一致好评!金宫的企业管理和打造企业文化的举措方面,更是获得国际友人的大大点赞,无论是金宫的荣辱室,还是急难救助基金、父母成就奖机制的建立,都让人感到震撼!

玻板文化讲解

荣辱室人才培养制度讲解

据金宫顾问龚国林先生了解到随后,沟通交流会在金宫会议室正式召开。金宫川派董事长龚永泽先生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过程中大家热烈交流讨论,研修班成员针对各自的问题,积极参与到和龚董的互动中来,龚董也根据大家的咨询,给予建议和指导。在交流过程中,金宫的企业文化、发展理念、人才培养和运用等方面也得到了国际友人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龚董在会议上致辞

研修班成员参与互动并积极探讨问题

龚董办公室参观交流

产业报国,是金宫的志向;文化交流,是跨越国界的沟通。龚董将爱国情怀和企业文化贯穿于整个交流活动之中。金宫,用美味传递幸福!

龚董为国际友人们准备了一场美味盛宴

金宫金典缘总经理蒋晓斌先生现场教学“筷子文化”

国际友人学以致用

在中国四川,用筷子品地道美味

金宫,用美味传递幸福

未来,金宫味业将继续向着“创中国第一民族名牌,做行业先锋,让天下人拥有健康美味的生活”的目标,在国内精耕市场,在国外积极开拓外贸业务,胸有成竹,昂首迈进!(窦一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0-25/1512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