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打造绿色家园

来源:陕西新闻网 任逍遥 浏览

小编:(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霍月霞)10月26日,阳光和叙,秋色绚丽,北京市“社区邻里节”在通州区运河广场隆重开幕,全区各街道社区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邻里节”活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霍月霞)10月26日,阳光和叙,秋色绚丽,北京市“社区邻里节”在通州区运河广场隆重开幕,全区各街道社区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邻里节”活动。

下午2点,北京市通州区民政局“三社联动”服务——楼门文化服务项目在玉桥南里南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打造绿色家园”捡拾垃圾活动。“绿色家园环境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早早的来到居委会门前集合,社区刘羽佳书记给大家介绍了邻里节情况及本次活动的意义后,大家拿起垃圾夹,带上垃圾袋,结队奔向小区,捡拾垃圾。将草坪里、道路上、大树下的废纸、饮料瓶、丢弃物一一捡拾到垃圾袋里。30多人的志愿者队伍对小区展开地毯式搜寻,将捡拾到的垃圾分类投放到垃圾箱中。一个多小时后,小区清洁优美的环境呈现在居民眼前。

图片1.jpg

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欣慰愉悦,一起合影留念,留下参加活动的美好记忆。决心将志愿服务进行到底,打造绿色家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0-29/1529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