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举行成立挂牌仪式

来源: 浏览

小编: 建设平安航空港 护航东进新高地成都市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举行成立挂牌仪式 2019年10月30日上午,成都市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挂牌成立仪式在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三岔镇

 建设平安航空港  护航东进新高地

成都市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举行成立挂牌仪式

 

      2019年10月30日上午,成都市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挂牌成立仪式在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三岔镇隆重举行。这是成都市公安局贯彻落实省委“高起点建设国际机场和国际航空港新城,打造一流的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和临空经济示范区”重大决策和成都市委“东进”战略部署,推进空港新城公安警务工作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空港新城分局踏上崭新征程的重要标志。

 

点击新窗口打开

 

      成都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戴德军,成都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巡视员林健,成都市东部新城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杜文,成都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东,成都市东部新城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成都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赵钢,成都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高新区政法委副书记、高新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杨,空港新城管委会各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民辅警代表参加挂牌成立仪式。

 

点击新窗口打开

 

      仪式上,杨东同志宣读同意成立空港新城公安分局党委的批复,林健同志宣读成立空港新城公安分局的通知,以及对刘杨、金文同志任职的通知,戴德军、杨东同志为空港新城分局授牌、授印。

      新任空港新城分局党委书记刘杨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说,请市东部新城发展委员会、市局党委和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放心,空港新城公安分局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定会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奋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为打造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示范区和“双中心”国际航空枢纽典范城、营造一流的国际化营商治安环境,在维护城市“三安”、增强群众“三感”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击新窗口打开

 

      最后,戴德军同志受王平江副市长委托,代表市局党委和全体民警向空港新城公安分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市、区相关部门领导长期以来对空港新城分局组建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成都市委正式提出并实施“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城市空间发展战略,作为“东进”的主战场,空港新城将打造成为成都对外开放新门户、现代产业新高地、航枢经济的新极核,成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筹备期间,高新区分局、简阳市局和空港新城分局筹备组全体民警辅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拓荒牛”精神,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圆满完成了空港新城警务工作“打基础、保稳定、促发展”的既定目标,全力保障了天府国际机场和空港新城建设的顺利推进。

 

点击新窗口打开

 

       戴德军代表市局党委向挂牌成立后的空港新城分局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对党忠诚、始终保持昂扬奋斗姿态斗争精神。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公安姓党,要把“刀把子”始终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希望空港新城分局全体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敢于拼搏、奋发有为,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和职责。二是服务大局、全面助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天府国际机场和空港新城建设是省委、省政府“四项重点工程”之一,是建设“三城三都”、打造成都国际形象的战略性工程。要以创建一流公安工作为奋斗目标,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强化社会治理、打击违法犯罪、公正文明执法和驾驭复杂形势能力为重点,全面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质量、效率,坚决维护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为空港新城建设贡献磅礴的公安力量。三是执法公正,努力打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要对标“四个铁一般”的标准,坚持从优待警、从严治警,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坚定挺纪在前,突出实干作风,坚决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队伍。(融媒体记者 李飞)

 

点击新窗口打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0-30/1532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